大概一個月前吧~Patricia的公司說要派她從4/14起到上海出差10天,
所以她就決定乾脆提早個兩天(週六週日)先去香港玩,順便跟她的香港好朋友YUKI見個面囉~
然後我們聊著聊著,就說到了我們兩個好像都沒有一起出遠門旅行過耶~@@
後來我就突然想到,反正我的長榮還有里程數可以換免費機票,4/12-13又是週末兩天也不用請假,
那何不乾脆就陪Patricia衝了!!更何況我也挺想去香港嚐嚐那些美食呢!!!
不過就在我們說好要一起去之後,剛好遇到亮爸住院動了點小手術,再加上去程的機票又只有候補~
所以我也就一直不能給Patricia肯定的答案說我到底能不能去呢~~QQ
本來前一周因為決定4/12那天要回亮家聚餐,就已經決定這次只好放棄了....>"<
沒想到上週三長榮竟然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的機位都排到OK了說!!!@@"
(我本來以為是鐵定沒有希望了,所以也沒刻意打電話去取消候補啦~^^")
當場一聽到就覺得這根本是上天的旨意一定要我去嘛!!!XDDDDD
後來就跟小亮商量了一下,也以去香港幫他買他的愛牌UNIQLO為藉口~哈哈~
終於就敲定了可以跟Patricia一起衝啦~~喔耶~~~>W<
星期五晚上我還先跑去把我已經又捲到一個不行的頭髮拉直~
順便又剪了個流海想說這樣去玩照相才可以裝年輕啦~哈哈~~:P

4/12早上六點半我們就先去Patricia家接她啦~
因為我等於臨時才決定要去,所以變成我跟Patricia坐不同家的飛機咧~噗~
她坐的是國泰9:20起飛的,而我坐的則是長榮9:15起飛的啦~出發也在不同航站~^^"
還好時間很接近,所以我拿了行李以後去她的行李轉盤那邊找她也還算滿方便的啦~
也只等了差不多15分鐘呢~~我們就順利會合然後出關囉!!!!
一出關我就馬上認出了我只看過照片&MSN聊過天的YUKI唷!!!!
果然是個子好嬌小又好可愛的一個女生呀!!!>/////<
還好YUKI會講國語,不然她們兩個講的廣東話我大概都只能聽的懂幾個單字而已啦~^^"
寒喧了一下,我們就馬上坐上了"的士"往我們今晚要住宿的DISNEY樂園飯店出發囉!!!
因為Patricia跟YUKI都是DISNEY迷,所以就算我們這次沒有時間去disney裡面晃晃,
也還是想要住在disney的飯店享受一下那種歡樂夢幻的感覺咩~~
更何況,聽說早餐時間還會有disney的主角們出來跟房客們照相呢!!超期待的啦!!!>///<


這間飯店是走維多利亞那種典雅豪華的風格,外表就是粉色系的唷~
結果我們一進大廳就看到灰姑娘在那邊跟大家拍照說!!!@@
根本就管不得要check-in,我們就先衝去排隊照相了~~哈哈哈哈~~XDDDD
只不過灰姑娘講起話來整個就跟卡通裡面一樣的夢幻一樣的嗲~(講英文啦:P)
連手勢動作都是一整個夢幻,當場讓我稍微有一點驚嚇啦~~噗~~
假如你們有看過"曼哈頓情緣"的話,應該就可以了解男主角剛遇到女主角的那種感覺了吧!!^^"
後來照完後,發現旁邊睡美人也出來了,想當然爾我們也有衝去照啦~哈~


照完了我們就先去check-in&寄行李囉~然後就先到HOTEL裡的SHOP晃晃看有啥想要的~
接著就在飯店裡四處逛逛看看有啥好玩的&也順便到處拍照啦~
這是飯店後面的小迷宮,中間的淺綠色部分是MICKEY的臉唷~~ㄎㄎ~~
YUKI一直叫我下去要拍小人照啦~哈哈~~後來Patricia也有下來一起拍唷~



大致上晃了一圈以後,我們就先坐園內的接駁車去園內另一間比較現代的HOTEL也參觀了一下,
接著就去坐電車準備要去吃我們的第一餐午餐啦!!!!這時都已經一點快半囉~(有圖有真相XDDD)
這是在DISNEY的車站,裡面連柱子啊時鐘啊的造型和建築都很可愛呢!!!


然後我們還發現了這間7-11路邊攤!?= =?
當場覺得超好笑的啦!!這樣也可以開喔~~~^^"


電車的窗戶和拉環全部都是MICKEY的造型唷~跟日本一樣!!!
這張我整個裝可愛裝很大~~哈哈哈哈~~都幾歲的人了!!!!XDDDD


第一站我們到的是佐敦,YUKI帶我們到這家"翠華餐廳"來吃我們的中餐囉!!!
這是一種香港很普遍的茶餐廳,也正是我們來香港想吃的啦~(我們就是想吃道地的小吃咩!)
裡面生意超好的咧~菜單上的菜色也超多的!!!
不過為了我們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東西,所以我們就多點幾樣東西,然後大家用SHARE的醬~
Patricia點了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奶茶,台灣的錢櫃有賣但是當然是香港的好喝呀~
我點的則是絲襪奶茶-口感比較滑順奶味也比較重,跟台灣的奶茶真的很不一樣說!!(大心^^)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碗總匯公仔麵,跟一個豬仔包~
公仔麵其實就有點像我們的科學麵耶~長相跟口感都差不多~
不過上面的配菜竟然是火腿,香腸,跟滷肉片,是我們在台灣不會想過要拿來配面的東西吼~
但是吃起來卻真的很好吃耶~真的是很意想不到的感覺啦!!哈哈~~
另外的豬仔包跟豬則是一點關係都沒有~噗~
是軟法麵包上面塗上了煉乳+奶油,吃起來一整個香甜可口耶!!!
就覺得明明是很簡單的東西啊~為啥就是這麼好吃咧!!這真是太神奇了!!@@
喔~本來我們還有點了波蘿油啦~誰知道賣完了~只好到別家再吃囉~:P


吃完了正餐以後,盡責的導遊YUKI小姐馬上就又開始找路帶我們去吃飯後甜點啦~
這家義順牛奶公司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好像都會去吃,所以特別有提出的~
YUKI也真的帶我們找到了呢~~耶耶~~~
本來我們三人因為剛吃飽,所以只想要點一碗嚐嚐味道就好嚕~
不過沒想到這家店也是有低消的~哈哈~~
最後我們就點了一個最有名的雙皮燉奶跟也是很夯的薑汁撞奶啦~
雙皮燉奶的奶味真的超濃超香的~吃起來就是很有幸福的感覺說!!!!
薑汁撞奶我們點的是熱的,所以口感是有點像豆花一樣,然後有一點薑的嗆辣味~
這個我就吃的比較不習慣啦~哈哈~~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先去小亮的愛牌UNIQLO幫他採買啦!!!(此行最重要的目的~^^")
本來當我知道香港有UNIQLO後還不抱著啥期待想說應該不會太大間吧~
沒想到整個就跟日本一樣超大間的ㄟ!!!!裝潢風格也一模一樣~
而且價錢並沒有比較貴說~裡面也整間"強強滾"生意好到不行啦!!!
一時之間又讓我回到了總是在日本幫小亮採買衣服的那種感覺~
看我採買完後拿著那一大袋衣服笑的多滿足啊~~哈哈~~~
不要看袋子好像沒很大~裡面也裝了10來件衣服+襪子咧!!!!XDDDD
而且整袋裡面全都是小亮的衣服唷~我只有買了兩件跳舞上課可以穿的小背心說~:p

任務結束之後我們還去逛了Patricia跟yuki都很愛的precious moments的店~(賣磁器人偶擺飾品的)
因為他們有出根diseny合作的紀念系列, 這幾天預購下訂的話可以打八五折啦~
DM上每一件看起來都超級無敵可愛的耶!!!連我都心動了說~~~>W<
結果最後Patricia還說叫我挑一件她要送我~~@@"
然後我這個厚臉皮的人就老大不客氣的挑了一組愛麗絲的當做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囉!!哈哈~~
不過也太早了吧!!!現在才4月啊~~~XDDDDD

出了這個購物中心之後,(其實我們也只在裡面逛了UNIQLO跟precious moments而已~:p)
剛好看到對街有家賣運動鞋的~我就想說最近我有看上一雙我的女神-後藤真希穿的NIKE球鞋~
就衝進去看看香港這邊有沒有賣的比較便宜咧~~
詢問之後發現假如再加刷渣打卡的折扣的話會比台灣便宜500多ㄟ!!!!
當場我就跟yuki借她的卡刷,然後把現金給她囉~~哈哈~~超HAPPY的啦~~~>W<
我終於買到跟我的女神一樣的鞋了!!!!
希望我穿上它跳舞就會有女神的加持~~然後就可以跟女神跳的一樣好啦~哈哈~~(做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