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了東西之後已經差不多五點多了呢~~
於是YUKI又帶我們到了非常有名的"澳門茶餐廳"來吃我們的下午茶!?= =?
我們點了一個豬扒包,一個波蘿油,烤乳鴿跟葡式蛋塔~~
(沒有點飲料想說喝水就好了,但是水是熱水,要冷水竟然要加錢..= =?)
豬扒包真的是超好吃的ㄟ!!!外面那層麵包口感很脆,裡面的豬排+洋蔥味道也是一級棒!!!
雖然說台灣聽說也有在賣,但據吃過的Patricia說差很多啦~~哈哈~
而波蘿油其實就是波蘿麵包中夾了一塊牛油啦~
但是香港的波蘿麵包口感跟台灣也不太一樣,台灣比較鬆軟,香港比較厚實,
整個吃了還真的會很飽ㄟ!!!也是很好吃的啦~~
葡式蛋塔的話也真的是沒話說,一整個啵兒棒!!!!
烤乳鴿也是烤的恰到好處,外面香脆裡面香嫩~~超讚的!!
又是一頓令人大大大大滿足的一餐啊~~~~>W<

在這邊吃到很撐以後,YUKI說要帶我們從尖沙嘴坐船到香港,再從香港坐BUS回來,
這樣子我就可以一次坐到兩種他們的交通工具囉~哈哈~
YUKI真的是超盡責又超細心的導遊耶!!!!!*^___^*
在到碼頭的途中我們有經過了香港新開的LV旗艦店,就順道進去晃了一晃~~
結果整個超大間的~~@@"
而且裡面生意好好喔~~外面也要稍微排一下隊~~
不過我在裡面稍微換算了一下,怎麼覺得比台灣還貴一小點啊~= =
本來我還想說要在這邊看看有沒有香港限定的東西可以買給老媽~~
果然還是沒有出啦~~~哈哈~~:P


到了碼頭那邊,我們在一家旅遊中心看到有賣一些很可愛的紀念咧~~
像是波蘿油的手機吊飾啊~或是飲茶小點的磁鐵啊~~又在那邊挑選了好一陣子~ㄎㄎ~~
然後就迅速的衝衝衝剛好趕上開船囉~~~
從尖沙嘴坐這個船到香港那站大概不用到10分鐘吧~也不會挺晃還挺舒服的~~
而且在船上還可以看到週圍大樓的夜晚霓光美景,真的是很享受啊~~~


可惜我只有帶比較舊的傻瓜相機也沒有帶腳架,所以只能隨便拍拍囉~~
但是隱約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很美吼~~^^

到了香港站以後,馬上又去排隊坐BUS啦~~
他們這邊的bus大部份都是雙層的說,所以我們就去坐上層的第一排,自以為是在坐雲霄飛車嗎?噗~:P
然後坐著坐著,到了某一站突然發現YUKI的老公SONY怎麼突然出現了咧!!!哈哈哈哈~~
原來是他跟YUKI約在某一站偷偷跑上車給我們SURPRISE呀!!!XDDDD
又回到了尖沙嘴那邊,我們先去了一家SWAROVSKI的賣店看PATRICIA想要的商品~
因為在這邊等於可以買到台灣的7折說!!!@@
當下PATRICIA也馬上買了一個她想要很久的小精靈水晶啦~~超划算的!!!!
買完了之後我們就在外面附近的路邊攤買了一些香港道地的小吃唷~~
有魚蛋串啊~~花枝串~~港式的臭豆腐~~大腸串之類的~
可惜因為我們整個吃太快了~全部都忘記照相了啦~~~>"<
而且這時竟然下起了一陣一陣不小的雨,所以我們也是吃的比較急啦~~:p


吃完了路邊攤以後,我跟PATRICIA已經宣告投降再也吃不下正餐了啦~哈~
但是因為YUKI跟SONY等於還沒吃晚餐,所以就想要去吃個麵~
路上經過了這台"富豪雪糕"車不知為啥總覺得名字好熟喔?@@"
而且看在看車子很復古又可愛的份上,這兩個說吃不下的人還是又買了一隻雪糕來SHARE啦~
結果這看似樸實的雪糕也超好吃的咧~~口味超香濃的說!!!!>w<


到了一家小巷麵攤以後,SONY跟YUKI各點了一碗麵唷~~
而且還是拿了一個小碗各裝一點分給我跟PATRICIA吃啦~哈哈~~
這兩碗一種是牛筋公仔麵,一種則是牛丸類似河粉的麵,兩種都很有特色也很好吃耶~
但是我好像比較喜歡河粉那種一點點~~因為我喜歡粗麵吧~~噗~~:P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暫時先跟SONY分開啦~~
因為他要去接他們的寶貝女兒ANYA,晚點ANYA要來跟我們一起去住HOTEL唷!!!!
(其實本來今天ANYA是要跟我們一起觀光一起玩的啦~~
可是她早上一起床的時候竟然有點發燒感冒了,所以只好臨時送到爺爺奶奶家去休息呢~~
不過這一整天她都超可愛的~一直會打電話給YUKI問媽媽在幹麻~~
或是跟PATRICIA姐姐說話,或是報告自己要做啥呀~~爺爺奶奶要帶她去文具店之類的~
最後YUKI的手機都快被她打到沒電了咧~~哈哈~~
真的是一個超可愛超黏媽媽的貼心女兒耶!!!*^___^*)
而我們三個女生又往傳說中也很有名的滿記甜品前進啦!!準備進行今天的最後一餐!!!
雖然說真的已經很撐了~~但是女生吃甜點的胃跟吃正餐的胃據說是不同一個啦~噗~~
所以當然還是要拼拼拼的啦~~~~~~~~XDDDD


我們又是點了三種甜湯來SHARE~
我點的是楊枝玉露,裡面是椰奶西米+芒果+柚子,整個酸酸甜甜超清爽的~我超愛的耶!!!>/////<
PATRICIA點的是椰奶西米+某種椰果+仙草(名字我忘了),也是很正點啦!!!QQ的很有咬勁唷!!!
YUKI點的是椰汁西米+紫米糰+芒果的,也是很棒~紫米不會太甜,配上芒果跟西米也超讚的說!!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裡面包芒果外面又沾椰子粉的麻糬,我只能說芒果真的是好物啊~~
吃起來真的是超幸福的啦~~~>W<
看看上面我們看著招牌的那張表情就知道我們有多滿足啦!!!XDDDD


這張才有照到那個麻糬囉~~:P
甜品真的是女生的最愛啊~~開心開心啦~~~*^___^*

滿足的從滿記離開以後,我們就在回程的某一站跟SONY以及ANYA會合啦~
然後SONY要把老婆跟女兒留給我們,自己一個人先回家囉~~哈哈~~
因為可愛的ANYA跟YUKI今晚要跟我們一起睡唷!!!!^____^
果然ANYA是那種一看到就會覺得好可愛的小女孩唷~~
一邊講話一邊總是笑咪咪的~~跟媽媽和姐姐講話也有點撒嬌的感覺~
偶爾也還是會有一點小害羞~哈哈~~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她也知道PATRICIA姐姐很疼她吧~~
所以還會牽著PATRICIA姐姐的手走路唷~~
然後坐車還有晚上睡覺都說要跟PATRICIA一起耶~~
也難怪PATRICIA會這麼疼她~也總是念著她啦!!!^^


到了旅館房間以後才知道,原來細心又疼老婆的SONY因為知道老婆女兒晚上想跟我們一起睡~
所以訂房時就有先UPGRADE了說~而且還把錢都付掉了~~XDDDD
房間裡面果然很漂亮呢~~帶點公主氣息的古典風~
床單上的圖樣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圖唷~~ㄎㄎ~~


連盥洗用具的包裝都剛好湊成七樣變成七個小矮人~哈哈~~
當然趕緊叫最愛七個小矮人的PATRICIA通通拿回家當紀念啦~~~:P

接下來就是拆禮物時間啦~~PATRICIA從台灣扛了超多東西去的啦!!!!
除了鳳梨酥太陽餅之類的~還有很夯的星野銅鑼燒跟大福~
還有很多要給ANYA的可愛衣服啦~~~ANYA超愛的~~第二天馬上就要穿耶~~ㄎㄎ~
然後我也有帶了兩套公司做的小女生運動服跟休閒服,本來也怕不是ANYA喜歡的公主風~
還好YUKI跟ANYA都很善良沒有給我嫌棄啦~~哈哈~~:P
不過其實前一晚大約快兩點才睡,隔天六點就起床的我,真的還滿累的耶~~
再加上又吃的超飽的,所以等YUKI跟ANYA洗完澡後,我也就先去洗澡準備就寢啦~~
本來ANYA還說她不想睡要看DISNEY CHANNEL呢~~
但是被YUKI叫去睡覺以後,大概翻了一陣子就睡著啦~~而且打呼的聲音超可愛的~~噗~~~
而我也是躺了一下就昏睡過去了吧~哈~~
睡前依稀有聽到YUKI跟PATRICIA在聊天,也想說她們兩位好姊妹好久沒見了~~
一整天都跟著我這個拖油瓶~也該好好讓她們兩個聊一下呢~~對吧對吧??^^
所以就在ANYA可愛的呼聲,YUKI跟PATRICIA姐妹的低語聲中,結束了這充實又行程滿滿的一天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