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介紹一下,林桑和伊桑都是我最開始去日本語學校唸書時的同學,
林桑是宜蘭有名的土產店"橘之鄉"的小開~~(不過他沒繼承家業而在大陸幫忙親戚做事)
林桑大概是我第一個真正的男的好朋友吧~~人超級阿殺力,我也受到過他的很多幫忙說~~
我結婚時他也是二話不說從大陸(她老婆從日本)回來參加我的婚禮ㄋㄟ~超感動的~~T_T

而伊桑其實是姓李啦~~只是因為她們韓文的"李"唸起來是"伊"的音,所以就叫她伊桑囉~
以前在日語學校上課時,她幾乎都坐我旁邊,對我像對小妹妹一樣,超好的~~
而且她很喜歡摸我的頭一邊說:"かわいいね(好可愛喔)~賢いね(好聰明喔)~"
其實我怎麼覺得她好像把我當成一隻小狗狗~~哈哈哈哈~~~^3^
然後因為她是一個大美女(亮晶晶柔順長髮配上白晰皮膚),個性卻超豪爽又可愛,
所以我們每個認識她的人都會被她電的亂七八糟的,
連跟她只有一面(兩面?)之緣的大眼和奧,也都一直對她念念不忘說~~呵呵~~^^

這次伊桑是為了參加林桑的婚禮特地來台灣的說~~星期六到星期一早上就走,
因為林桑是新郎倌忙的很,我當然就義不容辭的負起了招待伊桑的工作囉~~ㄏㄏ~~
其實我跟伊桑已經有四年沒見面了,但是在機場,她還是一眼就認出我說~~好高興~~
而伊桑活脫脫就像是一個大明星一樣,超級亮眼豔光四射,有夠醒目的說!!!
一出關就不斷的被大家行注目禮~~
同行的還有伊桑的男朋友,雖然不是很帥的那種,但是感覺很有耐心人很NICE,
兩個人的感情也很好的感覺,真為她們開心呢~~*^_^*

因為到台北已經五點多了,我們就開始想說要帶她們去吃啥,
後來想了半天韓國人愛吃辣,就乾脆帶她們去試試台灣有名的麻辣火鍋好了,
於是我們便找了也會日文又會一點韓文的PATRICIA做陪,去京華城對面的吳記吃囉~
沒想到韓國人果然厲害,一坐下來就開始點啤酒...
想說台啤也是世界有名的,就先拿普通的台啤給她們喝,
沒想到她們竟然說太淡沒味道=_=,後來再換一罐生啤酒才好些,
然後更別說麻辣鍋了,雖然她們很厲害啥都不忌口都吃,
鴨血呀內臟呀一律來者不拒,連油條豆皮都吃的津津有味,
但是最後還是給了我一句評語:"一點都不辣~~" 哈哈哈哈~~~
比吃辣的功力我們還是遠遠的輸給韓國人吧....=_=;(汗)

吃完了問她們想去哪,她竟然給我說她要回飯店了,
想想還真傷心...她是不是覺得跟我們在一起很無聊...>_<
後來她才老實說,原來她是怕我們累所以不好意思要我們帶她們到處跑啦~~^^;
說清楚了以後,我給她們三個選擇啦~
1.是去LOUNGE BAR坐著喝酒聊天(但是我和小亮和PATRICIA都不喝酒說~哈~)
2.是去夜店跳舞狂歡(其實我都沒啥去過了要怎麼帶@@)
3.是去有LIVE演唱的PUB喝酒聊天(我也只去過EZ5,=_=)
還好她們選了3,哈哈~~於是我們就先到東區逛逛,等時間差不多就進了"主婦之家"囉~~

最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在主婦之家裡面拍的,伊桑說她比以前胖了五公斤,
但是我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她粉瘦,只有臉有變肉一點啦~~不過還是一樣美呀~~ㄏㄏ~~
在她旁邊的我還是比較肉肉壯壯啦~~哈哈~~:P


這張是我和伊桑和伊桑BF和PATRICIA,那天PATRICIA也是被伊桑深深吸引,
一直說她人超好超可愛的說~~哈哈~~伊桑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及呀~~

那天主婦之家排出來的陣容是:艾成(不認識@@)-->黃中原-->李度,
唱開場的艾成是個年輕的男生,唱的很不錯但是講話有點冷...==;
而且他可能很喜歡JAY,還唱了龍拳和爸我回來了,哈哈~~
剛好我們的位置離喇叭滿近的,他又唱這種很吵的歌,所以也沒辦法好好聊天,
似乎伊桑她們也不太喜歡這種歌路,所以在第一位艾成唱完後她們就說要回去了說...
很可惜沒聽到後面的兩位,因為愈後面應該愈厲害咩...=_=
最糟糕的是竟然還讓第一次跟伊桑她們見面的PATRICIA搶去買了單...@@
真的是超級不好意思的~~*_* 改天我再好好報答妳好了....^^;
這攤真的太貴了~~不能讓妳破費啦~~~~~~~~>"<

第二天就是林桑的結婚大好日子囉~~九點半去接伊桑要直衝宜蘭時,
她竟然跟我說她想要去美容院SETDO頭髮...@@
好在我家附近有家普通的美容院滿早開,手藝也不錯,就帶她去那裡啦~~
結果連去個美容院,那些美眉們也都被伊桑迷住,好幾個跑來一直說她很漂亮說~哈~~
更好笑的是因為我跟伊桑都是用日文交談,結果聊著聊著,
突然我後面站了六七個人,其中一個是店長,拿了一本日文雜誌要叫我幫他們翻一段文章,
他說他們一直看不懂那段在說啥又找不到人會,剛好遇到我會所以想請我幫忙,
我說幫忙是沒問題啦,但是也不用六七個人站在我後面看著我等我翻吧~~=_=
這樣壓力粉大粉可怕ㄟ!!!!我就說等我看完再跟她們講大概就好,大家才散去..@@
更厲害的是,等我看完要跟他們說的時候,負責來聽的小妹還拿紙筆要來做筆記咧...
其實那只是一段廢話的文章而已說~~哈哈哈哈~~~~:P


開了近兩個鐘頭終於到了宜蘭礁溪的老爺大飯店嚕~~
因為我們有點慢了(臨時跑去用頭髮@@),林桑還特地為我們延後進場咧~~^^;
順帶一提新娘子是日本女生喔~~而且目前已經懷孕五個月了說~~ㄏㄏ~~
之前奧和大眼說林桑長的像小凱,但是韓國人說他長的像韓國藝人金閔鍾,
我倒覺得他長的很像台灣龍捲風裡的太寶說~哈哈哈~~~~~:P
他們因為是大家族,所以請了50桌,一個會場擺不下只好分成兩廳,
看他們得跑來跑去真的好累喔...@@
然後他們跟前一陣子才在金曲獎以"水世界"專輯得獎的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是好朋友,
所以他還特地來為新郎新娘以吉他自彈自唱獻唱了兩曲,
真的超好聽超溫馨又超感動的~我眼淚差點又要掉了下來說.....>_<
結果伊桑卻是聽到快睡著了ㄟ~~~哈哈哈哈~~~~


其實前一天伊桑有問我台灣參加結婚典禮應該穿啥,(她們都穿黑的)
我有跟她說最好不要穿黑的,所以她有在京華城買了一件粉橘的蛋糕洋裝,很美喔~
可是,試穿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發現那件粉透明,
所以搞了半天她還是沒穿那件,而穿她自己的黑色衣服啦~~~
不過她穿這樣超有型的,所以我想應該也沒人會介意吧~~哈哈~~~


伊桑跟她BF,其實她BF是屬於耐看型的,愈看愈順眼說,
而且最重要的似乎對她很寵愛很呵護呢~~


我本來那天想隨便穿就好,但是看到伊桑買了件小洋裝,就想說我也不能太失禮,
最後我只好把要賣卻還沒賣掉的洋裝拿出來穿了說...@@
誰知道伊桑變成穿褲子,哈哈哈~~~真是沒默契呀......


之前跟小亮照相都覺得自己還好不會太黑,結果跟伊桑在一起我簡直像個黑鬼,
好羨慕皮膚白晰的大美人喔~~~~T_T


新娘子一看就是日本女生樣ㄏㄡ??那天伊桑在婚禮也是造成大轟動,
新娘和新娘妹妹一直叫,說伊桑根本就像個大明星一樣,
新娘妹還說她像崔智友,新娘則說她像菜菜子,哈哈哈~~
然後婚禮攝影師和錄影師也都一直跑來拍她,快要笑死我,
連林桑爸爸和弟弟都一直說她好漂亮好漂亮,伊桑的魅力真的是無人能敵呀~~~*^_^*
不過因為她說韓國的婚禮只有30分鐘就可解決,看她參加我們這種3小時的還真辛苦,
而且我們回去又遇到車禍塞車,又開了3小時,真是苦了她們嚕~~#_#

今天早上因為要上班沒辦法送她們,只好叫了台車直接送她們到機場去,
要分開還真的很捨不得呢~~臨走前伊桑又跟以前一樣摸摸我的頭,
不管我已經變老了,她還是把我當小妹妹一樣,那種感覺好窩心喔~~
她也一直問我們啥時要去找她玩,真的不知道哪天才有機會再見ㄟ...T_T
真的是很喜歡伊桑說,像她這樣的大美女個性卻又那麼好真的很少見ㄟ!!!

PS:伊桑說我有像張娜拉ㄟ~~哈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