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最可愛最辣去美國唸研究所的小翠放假回來台灣囉~~
所以在奧妹的籌畫下,我們就決定這次的目標是新竹,
然後要應小翠的要求給它狂吃一整天啦~~哈哈哈~~
可惜的是我們的司機美少女有事,
所以奧妹就特別情商她的BF-kenny出馬,
載著我和奧和小翠和八珍一群聒噪的女人耗耗蕩蕩的出發囉~~~
(我到現在看到kenny還是一直覺得他頭上有天始的光環ㄟ~~真是好人一枚~哈~~:p)

當天早上我們先約在忠孝復興站,kenny會先來載奧妹跟我跟家住旁邊的小翠,
因為奧說怕那邊都是紅線不好停車等,最好不要遲到,
所以早上有點摸太久的kay就就在快來不及時坐上計程車直衝集合地點啦~~
(還遇到個年輕司機一直跟我抬槓,一下談天氣一下談他白天炒股票下午才開車咧~~)
沒想到我衝的太快50分就到了~~=_=也沒半隻小貓,
然後打給奧妹好幾通後,終於確定小翠還在家睡覺...@@
所以在跟奧會合後,我們決定直接先衝到小翠家去,美其名等她順便監視她囉~~:p
小翠家有一隻白色博美狗,聽奧說牠之前看到人都很熱情會一直撲上來跟妳玩,
沒想到我們這天的時候牠不知是怎麼了,竟然一直對我和奧發出生氣的嗚嗚聲,
這對超級愛狗的我真是一大打擊啊!!!!竟然被狗狗兇被狗狗討厭....T_T
後來小翠把牠抱起來,我有去摸牠,雖然牠一開始有點抗拒但後來也乖乖讓我摸啊~~
可是最候當我們要出門時,牠又很生氣對我們叫,而且好像還要來攻擊我...@@
小翠說牠可能以為我是小朋友????因為牠很討厭小朋友...
可是我已經是個已婚婦人了ㄟ........=_=
反正還好小翠天生麗質皮膚很好不用化啥妝,我們就粉快的出門囉~~

到了新竹後,先接也住在新竹的八珍,然後肚子已經餓扁的我們就跑去吃中餐先啦~~
本來店裡都有些1200啊1500配好的套餐~~
但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些想吃的菜,kay(薑絲大腸),奧(客家小炒,鹹豬肉),小翠(九層塔煎蛋)等等,
所以我們還是用單點啦~~反正也價格都差不多啦~~
然後因為肚子太餓菜一來大家就開始吃起來,完全忘了要照相了說....^^;


填飽了肚子後,我們就去北埔擂茶啦~~
我們去的那家店是以前奧跟kenny和八珍都去過的,有出現在"食字路口"的店,
老板聽說還不定時的拿起吉他來唱歌喔~~所以才有外面這塊匾額啦~~


一開始想說我們剛吃飽只要擂茶就好,沒想到擂茶套餐有附贈這麼多小點ㄟ~~
所以只好繼續給它吃吃吃啦~~~~


一開始先由奧示範怎麼擂茶,因為只有鄉巴姥的kay沒有擂過茶啦~~
結果不小心流露出一附很想去擂的樣子被kenny發現,
所以奧就讓給我去擂擂看啦~~~沒想到我擂半天好像也沒把顆粒磨碎,
而且還一下就累了說.....@@
喔~~還有上面這張照片是奧幫我照的,結果很了解奧的迷糊的kenny就說:
"妳該不會只照到人沒照到器具吧..."沒想到還真的咧!!!!
後面這張才是重新照到整體的照片啦~~kenny還真瞭解奧說~~哈哈~~~




後來小翠也出馬試試看囉~~不過真的是滿累的~~
所以就交給比較有力的唯一男生kenny去加油啦~~


kenny和奧一起擂茶夫唱婦隨的樣子喔~~~
終於在kenny的努力以及老闆娘嚴格的檢查下,好不容易擂完可以喝囉~~
第一次喝擂茶,感覺就像是芝麻加花生粉加在水裡的味道,還滿特別的說~~


正當我們在喝茶聊天時,老闆就開始唱起歌來囉~~
老闆歌聲真的很讚喔!!!而且很專業,妳要照他他還會對著鏡頭笑ㄟ~~真可愛~~

當老闆唱完後我們就玩起了八珍的立可拍,不過因為我們照了四張一人拿走一張,
所以我這裡只有先拿我和奧的兩張來掃描囉~~(還沒掃)
因為我們一開始照第一張時大家都坐的太端正很像相親照....
第二張開始我們就隨手拿起道具來擺pose~~


這張小翠連拿個杓子都可以這麼嫵媚...真是敗給她了~~
後來我還跑去拿老闆的吉他咧~~沒想到大家說我拿起來還頗有架勢的,哈哈~~
最開始的那張就是我們在玩拍立得時另外用數位相機照的啦~~
很像我們四個是一個女子團體,超好笑~~~~~:p


在這裡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了內灣去逛逛~~
八珍因為晚上要跟剛交往的心愛男友約會,就在這裡跟我們先say goodbye囉~
然後我們就一路逛逛,又吃了好吃的野薑花粽,小翠還吃了個這裡有名的菜包喔~~
然後在小翠買菜包的旁邊有一棟建築物,它的門是鐵網子那種,
我們就看到裡面有一隻很可愛的黃金喔~~~
本來牠主人在餵牠吃飯牠超高興的,後來牠吃飽主人跑掉後,
我叫牠牠就跑到門旁邊來說~~~超可愛的啦~~~
最好笑是我隨便叫牠坐下,牠還真的坐下咧~~
可惜網子太小,我沒辦法伸手進去摸摸牠給牠一點鼓勵呢.....


然後原來台灣以前有個很有名的漫畫家"劉興欽"的故鄉在這裡,
(我家還有他的漫畫ㄟ,是描述那種鄉村和日據時期的生活小品,很好看喔!!)
所以一路上都會看到很多大嬸婆啊的畫像,
後來我們看到路邊有很大的大嬸婆和另一個漫畫人物的頭套可以戴著照相,
不過因為覺得很多人戴過很ㄜ心,所以我們就拿著照而已啦~~


接著我們到了現在很有名的森林咖啡店--薰衣草森林~~
只是要去它那邊的山路好小好窄,有點可怕說~~
最好笑是我們停好車後沒看到大門還一直往更山上的地方走去,
好險奧有開口問一群正要下山的人,才發現我們弄錯方向...@@
而且他們還超熱心,後來開車經過我們,甚至已經開到很前面去的時候,
還把手伸出窗外跟我們比方向咧~~~哈哈哈哈~~超可愛的一家人啊...*^_^*


後面那棟就是薰衣草森林的主要建築物,粉美喔~~
可惜我們六點到七點就要關門,所以只有去喝喝茶,沒時間把整個園區逛完,
裡面真的超大超美的ㄟ~~~喝咖啡看到的景色也是彷彿置若雲端,很讚說!!!
喔~~還有這張我幫小翠拍的超美的她也超喜歡~~哈哈~~
小翠真的身材超火辣是一個小辣妹啦~~~~^3^


奧一直說我臉有變小我都不信,不過看了照片覺得好像是有一點ㄟ~~
因為這次跟臉小的小翠在一起照看起來沒變大餅臉~~哈~~
還有小翠說我的捲髮很好看我超開心的啦~~哈哈哈~~~:p


這張我也把奧和小翠照的粉美喔~~~我的技術大概有在進步吧??:D


這兩邊飲料是奧和kenny的~~顏色比較美又比較好喝~~
我和小翠一看到一杯叫啥窈窕的花茶就叫那個,結果喝起來像香精一樣...
我喝到最後還有點粉胃咧~~因為實在是太香了啦~~喝不習慣哩...@@

七點多出了這裡,竟然只有我一個人叫肚子餓...大家都還好...+_+
後來問小翠想吃啥?她說麻辣火鍋~~於是我們決定直衝回台北東區去吃麻辣火鍋囉~
不過到的時候都九點多了...小翠推薦的mk還大排長龍咧~~
再排一下隊不知不覺就10點多了....吃完也到了11點半....
很久沒有那麼晚吃晚飯又吃那麼飽...還好第二天沒變胖ㄟ~~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快樂,狂吃,吵鬧的一整天囉~~~

PS1:基本上在回台北的路上小翠已經快不支睡著,還是我和奧在吱吱喳喳...
我們兩話多的功力真的是無人能及啊.....=_=
ps2:真的是粉感謝kenny當了一整天司機還幫忙提重物,
除了要忍受我們聒噪吵鬧的聲音,還請我們吃中飯咧~~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覺得奧和kenny最近真的感情很穩定很好~~
kenny對奧也是很有耐心而且真的很愛奧啦~~
總之很為她們兩個開心ㄋㄟ~~~也再一次感謝kenny的耐心與幫忙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