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甄和小亮要出發到美國前一天才得知,
原來阿賢因為工作辭職也正好想要去美國玩說~
而且還是比我們晚一天的班機,同樣是去舊金山啦~~
因為他是去住小凱家,我和小亮也會跟大眼碰面,
就想說乾脆找一天在舊金山市區來個迷你同學會好了,
沒想到那天剛好大眼很忙,所以就只有我們其他人見面吃飯囉~~

阿賢(中)比較常碰面所以沒覺得他有啥改變,
只是剛好他最近也喜歡上攝影,
所以還小切磋了一番說,哈哈~~

小凱(右二)感覺有比以前成熟了一點,
果然出了國會比較不太一樣吧~
而他弟弟(右一)感覺有點像我們班的蘇蘇起,還滿好玩的說~~

這天回家小亮突然跟我說,
他發現我現在比較會跟他的男生朋友說話了,
他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以前我都很安靜,感覺氣氛會比較冷吧~~
但是我覺得這種尺度其實也是滿難拿捏的吧~~
都不講話當然也不好,
一直講話說不定到時候他又會吃醋咧~~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去了日本以後,
我有比較會跟男生說話了啦~
畢竟出門在外不可能只有女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