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大眼回國,我又快要嫁人了,
所以我和EMMA,大眼,奧妹,八珍便約好了一起出遊,
去宜蘭來個兩天一夜的泡湯及民宿之旅~
所以我們就耗耗蕩蕩的由文宜開著車前往宜蘭囉~~
因為這一路上發生了許多白目有趣的事,
我想我還是會一篇一篇分開寫比較清楚啦~~
這篇我就先來說說比基尼的事囉~~

比基尼事件起因於我們本來計畫要去泡那種露天的spa,
大家都必須準備一套泳衣帶去穿囉~
只是回國渡假的大眼剛好只有一套比基尼,
我上次去熱海買的比基尼也才亮相過一次,
所以我們兩就決定要穿比基尼啦~~
然後最近沒回家的EMMA因為手邊沒泳衣,
也就決定去買一件比基尼來穿穿,
有五件泳衣的奧妹當然也不說二話的拿出她與大眼一起買的比基尼,
甚至還多帶一件借給家在新竹現住桃園的八珍哩~~
於是乎,我們就變成了比基尼軍團啦~~

第一天我們到宜蘭礁溪時,因為天候不佳,
我們便決定五個人擠進一間湯屋,
好在這家阿先溫泉的湯屋還很大間,
池子竟然也塞的下我們五人還綽綽有餘呢~~~
只不過這種湯屋當然是要脫光光泡啦~
所以這天比基尼就沒有亮相的機會囉~~~

到了當天晚上,因為白天都沒穿到比基尼,
所以晚上玩牌要想處罰遊戲時,
便想到了輸的人要穿比基尼走秀並給大家拍照,
沒想當自稱"賭后"的我竟然輸了!!!!@@
好在當晚大家都累了,所以就都去睡了~
沒想到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大家還記得這件事..=_=
所以我就只好去換上比基尼給大家拍囉...>_<

在穿好給大家拍的時候,大家還會很夠義氣的說,
看起來很瘦啦,身材很好啊之類的話,
讓我心頭的不安也小小了消除了一點,
沒想到後來看了大家相機裡的相片,差點沒暈倒!!!
天啊!!!這個壯碩粗勇的女人是誰?! @___@
難怪大眼不小心說溜嘴說我滿"健壯"的......T_T
然後嘴巴最直的EMMA也說我看起來真的有壯.....>_<

抱著鬱悶的心又再度到了阿先溫泉,
今天本來大家為了穿上比基尼一定要去露天spa的說~
沒想到天候比昨天更差又冷,
所以我們只好又去了跟前一天一樣的湯屋,
但是不甘心的我們就在裡面全體換起比基尼開始狂照相~~

大眼真的是超瘦的,穿起比基尼粉可愛說~~腰有夠細的啦~~
EMMA的比基尼有做弊,穿起來真的是太壯觀了!!!!
不過後來拿掉也沒差多少,因為她本來就很有本錢啦!!!
而且最近一直跟我喊胖喊小腹大的她,一點都看不出來..=_=
拍起來身材超好的說!!!*^_^*
奧妹和八珍最近都瘦了有10來公斤,果然有所成果,
穿起來也都很漂亮喔~~
只有我穿起來真的好粗勇!!!!超沮喪的啦~~~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對胃那邊圓鼓鼓那塊真的很介意,
沒想到現在瘦下來後因為腰部凹下去有陰影,
那塊看起來凸的更明顯,像一塊肌肉一樣....
醜死人了啦!!!!超傷心的說......T_T

經過這次悲傷的比基尼事件後,
真的讓我想去看看醫生,看看那塊到底是怎樣,
有沒辦法幫我把它消掉啊...+_+

pS:因為大家已立下毒誓,把比基尼照片流傳出去的會變大胖子,
所以原諒我不能放上來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