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高中畢業旅行時,
可能因為北一女的同學都比較乖,
沒人像KAY一樣,啥橋牌啊十三支啊都會玩,
所以KAY就理所當然被稱為賭后啦~~
再加上國中的時候我有參加過橋牌社,
去日本唸語言學校時也常在宿舍一群人玩大老二,
於是乎在去宜蘭之前,
我就大力疾呼說晚上一定要來玩撲克牌!!!
還很自豪的跟EMMA說"請叫我賭后~~~~" :P

結果當天晚上,從美國回來的大眼才玩了一種就宣告陣亡,
於是就剩下我,八珍,EMMA,奧四個人在那裡廝殺~~
(就是我們照片上四個人啦~~~)
玩之前我們已經先想好了處罰方法,
玩三樣遊戲,第一樣遊戲輸的人要穿比基尼給大家拍照,
第二樣遊戲輸的人要用蝦味先塞鼻孔,
第三樣遊戲輸的人要讓大家幫她做怪異打扮,(如比基尼配睡褲之類的...@@)
因為處罰都滿慘的,所以大家就在膽戰心驚下配著"靈異拼圖"開始拼了起來囉~~

第一種我們玩的是接龍,比的當然是誰蓋的點數比較多,
沒想到自稱賭后的KAY第一盤就拿到了一堆J,Q,K.....@@
這盤理所當然我就輸了....
雖然說我們是玩三盤來比總積分,但因為我第一盤實在輸太多已無力回天,
所以得穿比基尼走秀的就是我了啦....T_T

第二種我們玩的是大老二,
因為用蝦味先塞鼻孔的處罰是本人想出來的,而且我又剛輸了第一種,
所以這盤我就玩的特別的努力啦~~
好在近年來最常玩的就是大老二,所以功力比較深厚,
結果這盤最輸的就變成是奧妹囉...哈哈...^Q^

第三種我們玩的是抽鬼,
規則是誰先輸到三盤誰就是最輸,
因為我們玩的是藏起一張牌而不是用鬼牌來玩,
再加上我們又一邊在看靈異拼圖,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無意識的在抽牌,丟牌,
等到電影看完了,竟然呈現四個人都各輸兩盤的拉距戰,
這時有個人說乾脆直接抽一張來比大小吧~
大家聽了也都點頭同意,
好,大家一起數了123開牌,我拿到的竟然是-----梅花3!!!!!
ㄟ,真是有夠背的啦~~~
後來就被EMMA笑說有人還說"請叫我賭后"咧.....>_<
真是的!!!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人一定要謙虛!!!!
不然就很有可能發生跟我一樣的糗事....=_=

後記:第二天因為大家都在忙著拍照,
所以只有時間處罰了第一樣而已,
第二樣和第三樣大家就這麼算了....^^;
雖然我很想看看奧妹鼻孔塞蝦味先的樣子,
不過因為我也逃過了另一個處罰,
還是"電電"不要再提了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