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12月以後,我又要開始重操舊業!?進入我的跳跳人生了啦~^^"
看情形我要一路跳到農曆年前~而目前的行程似乎是12357都要跳的樣子~
所以趁著行程還沒全面啟動之前,還是快點來趕些文吧!
不然我怕之後會愈來愈難產呀~~Q_Q(現在上班又不像以前可以偷寫~:p)

話說10/22那天,小亮非常有義氣的答應了一位他在高雄的車友要當他的結婚禮車~
所以我們大概一大早5點就出發直衝嘉義跟對方會合要去女方家迎娶,
接著又從嘉義飆到高雄的義大世界那邊去參加婚禮囉!
這次我們也帶著sushi一起下去,當天婚禮結束後還去了愛河邊走走晃晃,
隔天早上也到倩怡介紹的好吃餐廳吃brunch,再帶sushi去旁邊的大公園跑跑,
(以上的行程有空也會寫成一篇文,但我看沒空的機率比較大~XD)
後來我們就直衝台中,到了這間我想去以久的"心之芳庭"囉!!>////<  
 
 
因為23號早上我們在高雄也是混了一陣子,算是中午才往回走,
結果到了心之芳庭這邊大約已經三點半了!
一進到停車場其實我們已經有嚇到!因為整個就感覺是滿坑滿谷的人呀!!!o_O
後來一邊走進去一邊就開始擔心這樣子吃飯不知道要排多久?畢竟我們也餓了~:p
沒想到~這裡有兩家餐廳~小南法果然聽說要排個一個小時~==
但是親親我的家這邊,竟然我們一問就有位置耶!!!>w<
(似乎是因為親親我的家這邊只接受情侶夫妻客展現愛的勇氣才能進去!XD)


(此張照片取自於"心之芳庭"官網)
在服務生帶位之前,來客必須展現對彼此愛的表現,
所以必須要先做一個動作:"牽手/擁抱/親吻(擇一)"並由服務生拍下愛的見證照,
之後愛的小天使還會將此照片上傳至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的官網上唷!
我們那天選的是比較輔導級的"抱抱"~SUSHI當然也要插一下花囉!:p   

 
另一件很剛好的事是因為我們帶著sushi只能坐室外,所以才剛好有空位啦~:p
而且室外雖然有2-3桌,但那天只有我們耶!
整個就是拍照拍到超爽的!!這也是另外一個Lucky囉!嘻嘻!^^
這是親親我的家這裡很特別的菜單,還分男生女生唷!
不過小亮這張的表情有沒有真的很欠扁!XDD 

 
原來這個菜單特別的地方是在於,
for him的那本是要女生幫男生點菜,for her的那本是用來讓男生幫女生點菜的唷!
而且服務生每次來的時候都要背很多台詞來解說這些,
我們聽了都一直想偷笑!覺得他們要背這麼多文鄒鄒的台詞好辛苦呀!!XDD
這是我幫小亮點的主餐!
每套主餐都有不同的代表意義跟解釋,但我跟小亮其實都只顧著看食材內容來選擇!
果然老夫老妻就是這麼沒情調很實際嘛!!^^" 
(雖然服務生有說我們一定要幫彼此點餐,但其實我們都有作弊問對方想吃啥啦!:P)

 
這是小亮幫我點的主餐~
其實也是我作弊告訴他我想吃哪道的啦~我絕對沒有愛吃醋唷!!哈哈~(才怪XD)

 
這是for her用的菜單,不管男方女方都有三道主餐可以選擇唷!
其實假如是在熱戀期的男女朋友,
很用心去參詳這些意義而幫對方點餐,好像會真的滿有意思的吼?>W<

 
除了主餐以外,其他的湯&麵包都是固定搭配的菜單!
不過每道菜都可以掰出跟戀人相關的這麼多意義跟解釋也真是不簡單呀!!^^"
 
 
點完了餐以後,我們就開始在一樓裡面到處閒晃拍照啦!
趁著這一桌還沒有客人我們就搶著來拍一下照囉~不然別桌都是滿的咧!
佈置的好&用心真的隨便拍都覺得背景好有fu啊啊啊~>W<

 
才拍了一下,麵包&湯就很快的送上來囉!!
這麵包很特別,男生的是巧克力薄荷,女生的是巧克力香澄~
不過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很像~巧克力的味道壓過薄荷跟香澄很多~但還挺好吃的唷!^^


小亮看到兩個愛心麵包就很開心的拿來演眼睛呈現愛心狀的戲碼~XDD

 
換我也來演!!為啥看起來就是比較像鹹蛋超人咧!?XDD

 
湯的部份,女生的是番茄羅勒蔬菜湯,而男生是百里香玉米濃湯~
小亮說覺得他的玉米濃湯比較普通,而我的蔬菜湯我覺得還算不賴囉!
算是口感沒那麼厚重濃郁,但口味還滿紮實的蔬菜湯!

 
有了GF1以後我更愛拍照了~現在很多食物的照片都是出自於我的手唷!:p
尤其我超愛拍小亮跟sushi的父子檔照呢!因為總是感覺好溫馨唷!>///<
 

妳們看看sushi望著他老爸的眼神,是不是充滿了愛與感情啊?!
這張真的是溫馨到讓我想打他們耶!!(是把我放在哪裡呀!!Q__Q)
 
 
這就是我這個愛吃醋的主菜-虎蝦佐干貝~XDDD
我個人是覺得這份主菜的口味還滿優的耶!!
它的醬料調味我很愛~海鮮的口感也掌握的不錯不過煮到太熟過硬∼
算是挺不賴的唷!我整個吃的有開心!


我以前老是嫌我們單眼的定焦鏡拍起來臉特別圓~小亮都笑我是尿不準怪馬桶歪~:p
不過真的用了GF1以後,人家就是覺得拍起來臉有稍微比較尖一咪咪咩!!
是不是呀是不是呀妳們說是不是嘛!!(有威脅大家說是的感覺吧妳!!XDD)

 
小亮的主菜是鹽烤香草牛肉~
其實味道也不錯,肉的柔嫩度也處理的不錯,但就是份量有點少吧!XDD
看起來就是會吃不飽的樣子!:p  

 
吃完了主餐之後,趁著甜點還沒上來的時間裡我們就開始拍照啦!
就說這個室外座位區整個變成我們兩個的專屬包廂,開心的咧!
而且這些木質的座位呀長桌台等等拍起來都好有fu唷!!>W<


我覺得這張莫名的感覺很有秋天的感覺耶~可能是那顆小樹的關係!?:p

 
甜點的部份一個是芒果一個是覆盆子之類的奶酪~不過對我來說就比較普通一點了! 
 

飲料的部份聽服務生說是看我們進來的時候選的是什麼動作~
"牽手/親親/抱抱"都各有不同的飲料~
不過基於"一人喝一半,感情不會散"的理由!?所以兩個人是供喝一杯~:p
因為又隔了有點時日了,所以我現在想不起來這杯飲料是啥啦!
只記得有芒果.....!?= =?

 
愛喝咖啡的我們還硬是多點了一杯冰拿鐵~倒是比預期中的好喝唷!>W<
不過小亮這張真的好娘呀!!連他自己看了都很受不了~XDD

 
對了,在剛進來服務生要帶位之前,除了要拍那張展現愛的勇氣照以外,
另外還會在這個小沙發區由愛的小天使服務生幫忙拍一張紀念的拍立得唷!
這就是我們在用餐完時拿到的拍立得紀念照,也很不賴吼!>W<
 
 
吃完了所有的餐點之後,我們就晃到了2樓去參觀照相囉!!
沒想到2樓更可愛耶!!真的就是佈置的像一個家一樣~~
還有臥室廚房餐廳等等~每個地方都可愛到真想就住在那裡呀!!XDD
2樓這時除了這張大餐桌以外,其它也都是都坐滿滿的了!!
雖然客人很多~我們還是一整個很不要臉的卯起來拍呀!也強迫服務生幫我們拍!哈哈~~

 
這邊像是一個小吧台,後面好多小櫃子擺一些裝潢品跟書,感覺也好Q唷!!
我在2樓也拍了滿多照的~有興趣的人請直接去相本看喔!!

 
出了親親我的家之後,我們就開始在園區裡面到處逛囉~
這裡連外面的造景也都弄的很有歐洲fu呢~~什麼小廣場小市集的都好可愛喔!!
只是人真的是太多了~連找個景拍照有時候都要排隊~XD
因為我們兩個算是很怕人潮擁擠的老年人!?所以一切就速戰速決~有拍到就好~^^"
(其它的照片有興趣的話也請直接到相本看囉~:P)

 
請路人幫我們拍的溫馨全家福!!>W<
這天拍的兩張全家福都好成功唷!!因為壽司哥都很配合的有看鏡頭耶!!哈哈~~:p

 
要照這架夢幻的白鋼琴也是排了好一陣子喔~= ="
本來我很想學野田妹來個翻白眼+嘟嘟的彈琴照咧~
但因為圍觀排隊的人很多怕太白癡而作罷呀!!XD

 
附帶一題這裡的老闆正是薰衣草森林那兩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唷~
她們的每間分店生意都超好的~賺翻了吧!:P

 
這裡的園區也不算太大,所以可能因此感覺人很多很擠吧!
不過旁邊其實還有一區婚宴活動區~裡面有白色的教堂看起來很夢幻呢~
可惜好像沒有開放給一般民眾進去的樣子~只有參加活動或婚禮才能去~~

總結來說我還滿喜歡這裡的~因為裡面的整個造景佈置都是我的菜!XD
不過下次來一定要挑平日或是一大早開門就來~不然人多就很難盡興啦!^^"
真想找一個平日來好好的外拍一下啊~~:p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看唷!!點我前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