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週日的中午,買了菜到家想說休息一下開了電腦連上自己的blog,
突然發現我家的當日人次突然有600多人~@@

其實我家一般來說平常也都只有幾十人左右的人次,接近一百都已經算是高峰囉!
當時還真是覺得有嚇一跳呀!
再一看,上面這篇日本遊記的第四天也多了本日熱門的mark~
不過以前就算我有文章上了本日熱門,當日人次也沒增加多少呀!?
所以這次還真的覺得很奇妙,於是我就開始到處找看看是不是我的遊記被誰連結了呢? 
 
 



結果連來連去,竟然被我在無名小站的首頁發現了這個秘密!XDD
原來我是上了當日的主題推薦呀!!!>W<
11/14這天的主題是"部落客帶路-東京自由行/韓國自由行"兩種,各選了5篇來打廣告!
而我竟然雀屏中選了說!!!O_o
那些照片都是可以點選的唷!被點到的那篇就會跑到最前面來,
我本來還沒發現,差點錯過了自己的那張~:p

妳們看看!!東京自由行的五篇中,有一篇還是頂頂大名的女王耶!
我竟然跟女王一起被推薦了~~媽呀我超感動的!!T__T 



嘻嘻~把自己的這篇點到前面來就是降唷!!好開心唷!!>W<
不過不知道無名小編為啥是選這張當廣告,是因為看起來比較歡樂嗎?哈哈~
另外小編還很貼心的打上了"Day1-4全部行程完整分享",
整個幫我把還沒生出的第5天直接就當做沒發生過跳過了~真是就甘心呀!XDD 


最後這天我家來的人數是1709人!整個就是創新高呀!!
其實當天本來我就已經夠開心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下集呀!!XDDD 


又過了一星期,又是一個神奇的星期天!(我也已經補完Day5了啦!:p)
這天一早起來,我就發現我家這次更扯,怎麼一大早就已經6000多人次啦!O_o
而且還有兩篇文章都又被標上了本日熱門~:P 



上次的本日熱門是Day4,這次則是Day5跟Day3~(不過後來Day4晚點也又熱門了!:p)
我還又跑去無名首頁找,但這次明明就不在那邊呀!而且人數也多太多了吧!
 

後來找呀找的都找不到,正當我想說要放棄的時候,
赫然發現了我的遊記竟然上了yahoo奇摩首頁啊啊啊啊~~~~>/////<
而且這個標題是怎麼回事,好一個"姊妹花旅行"呀!XDDD
然後這次的重點被放在戰利品上面了嘛我說!!^^"
不過看到自己的文章被放在yahoo首頁上,感覺真的好不真實唷!
也很難想像到會有這麼一天耶!好奇妙唷!!>W< 
 



在我出門跟emma去吃brunch之前,人數已經火速標到破1萬了說!
等我們吃完回到家,又已經狠狠的破了3萬!@"@
後來我還收到了這個系統通知留言,告訴我上了無名優格第4名!
問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無名優格是蝦米東東呀!於是我又連過去看看~ 



結果還真的有這種東西呀!!哈哈~我從來都不知道說!^^"
而且我是當天"今日優格"的第4名,人氣部落客花猴還在當天的第六名說!XDD
(另一位我跟emma最近很迷的小安還在第10名唷!>//<)  

於是我就很high的趕快把這些歷史性的一刻都快點拍下來~
不然我想以後也不會再出現了吧!!噗~~~:p 


過沒多久我又收到了另一個系統留言,告訴我總共我有56本相本上了相簿首頁排行榜!
這也太多了吧!!!XDDD 


最後這一天我家的當日人次竟然整個標到了8萬8千多人!!O_o
話說我blog開了差不多6年,在這天之前總人數也才11萬多人次,
這天就近9萬人次是怎樣,感覺以前的人生都被否定了一樣好像有點心酸呀~~XDDD
我只能說yahoo首頁的力量真是太強大了!!

說真的,我的這個blog本來就是寫來當做自己很多快樂時光的一個記錄而已,
本來也都只是想要跟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倒也沒想過要大肆宣傳或是要紅之類的~:p
(因為直接寫給大家看有圖有照片比較詳細,也不用重複說很多遍咩!^^")
只是剛好前幾天嫂嫂還在跟我開玩笑說我的生活這麼多采多姿,其實可以考慮當部落客,
沒想到她一說完我就連上了無名跟yahoo首頁,這也真是太巧了吧!!XDDD  
不過因為我的遊記一向都寫的很認真耶~(我自己覺得啦!)
所以這次有被推薦到上首頁也真的很開心說!就是有一種努力被看見被肯定的感覺吧!>W<
說到這裡也要大力的感謝一下我家Katrina!
要不是有她堅持我們也要來拍戰利品排排照,這篇遊記可能也不會被選上,
因為現在最夯這種戰利品照的咩!!而且我發現我們兩個排的還真的賣相不錯咧!:p
另外還有一個是也很開心當時有買了GF1呀!!
雖然我一買回來台灣就開始跌價了~^^"
不過假如這篇遊記沒有GF1拍的照片,可能也不會被選上吧!所以有買還是有值得啦!XD

 
以上就是我連著兩個週日分別上了無名及yahoo首頁的得獎感言!XD
因為我想以後可能也不太會再有這種機會了,所以就很認真的把該照的畫面都照起來做紀念!
人氣部落客"兩日兩度"體驗~真是太感動啦!!~( ̄▽ ̄)~( ̄▽ ̄)~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