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要寫到第三天啦~~還拖的真是久啊~~~XDDDD
前面的留言部份就等我三篇寫完再來一起補充一起回唷~~~^^
其實第三天我除了吃的以外,倒是沒有再安排啥特別的景點了耶~
因為就是怕前兩天有些沒有去成買成吃成的行程,就可以在第三天做遞補啦~~:p
而且這天還要跟yuki約呀~~所以就打算輕輕鬆鬆悠閒的過完這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囉~~^^

蒂樂文娜的早餐除了東西少,連菜色也是每天都一樣啊~~哈哈~~
但是因為東西本身很好吃,所以我看大家還是都吃的很開心不會care的啦~~~:P
不過竟然左邊份量比較多的是我的早餐耶~~~XDDDDD
那是因為小亮還有再吃麥片粥啦~~不是我比較會吃唷~~~(幹麻撇清啊~~^^")


不過只要拿著食物的我看起來都是很幸福的啊~~標準的愛吃鬼啦~~^3^


這天我們坐的位置比較靠近邊邊,才發現原來洗手間的外面還有個可愛的白色梳妝台,就忍不住又拍照起來啦~~哈哈~~
其實這整間餐廳的裝潢跟佈置也都很有氣氛唷~~所以不管坐哪裡拍起來景都不錯呢!!!!^^
像這邊的色調拍起來就感覺很柔和吼~~ㄎㄎ~~


吃完早餐後,因為我們跟yuki約在旺角,所以就去坐地鐵往旺角出發囉~~~~
結果在旺角的地鐵站裡看到很多jolin跟吳念真宣傳台灣旅行的大海報~
忍不住就來了一張跟超大jolin的合照呀~~~當然cos一下一樣的動作是一定要的啦!!XDDDD


到了旺角站約定的某出口大概等了不到10分鐘,就看到yuki帶著anya兩隻可愛的身影出現啦!!!超開心的!!>W<
只是我又被yuki打敗啦~~原來她知道我跟patricia上次在機場都沒有找到"奇華餅店",
所以她在跟我會合前又衝去文華買了一堆土產給我和patricia說~~
本來想說這次應該是我要帶點東西給她的~結果她買的比我還多啊~~XDDDDDDD
真正是!!!吼~~~整個太客氣太好客了啦~~~~~~~~~~Orz
不過因為yuki這天已經跟她的朋友有約要喝午茶了,所以我們就到麥當勞去坐坐聊一下天啦~~
我跟yuki去買食物時,就一直很好奇的偷看小亮會不會跟anya講話~~哈哈~~
結果anya應該是有點害羞,就拿出畫冊在畫畫,但是聽說小亮跟她講話她還是會回簡單的英文唷~~
然後yuki很熱心的讓我們試試香港麥當勞才有的"通粉"啊~~
只不過我們都還很飽所以就都只吃了一口試味道~~其實應該就算是湯的通心粉吧?還挺好吃的喔~~
後來就由anya負責吃光光啦~~~
(而且趁著yuki忙著打電話幫我們問電器要去哪買時,ANYA也順便把平常不能吃的薯餅奶茶都吃了好大幾口~:p)


距離上次我看到anya才3個多月而已,真的覺得她又長大了一點,又更小少女一點耶~
而且本來覺得她好像還是很害羞,也因為我們語言不通吧?不太敢跟我講話~
但是後來卻三不五時的會拿她的名牌呀~吊飾呀叫我看~~
我們去小逛電器行時,還跟我玩起躲貓貓來~~哈哈~~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W<
真的是每次見到她都覺得難怪每個人都會這麼疼她呀~~實在是一個好可愛好討人喜歡的小女生啊~~*^___^*


在麥當勞坐完,然後yuki帶我們去介紹了幾家比較可靠的店以後,我們就要先說掰掰啦~~
雖然只有短短個一個多小時,但是真的很開心又可以見到這麼可愛的兩位呀~~
當然yuki也是很關心patricia呀~~然後又給了我們好大一包的各式各樣土產~~
每次來都讓yuki破費~~真的只好等妳們來台灣再讓我們好好招待妳們啊~~~>w<


跟yuki和anya告別以後,我們就往旺角女人街底那邊去找有名的"樂園牛丸王"啦~~
因為小亮說他一定要吃吃看牛丸啦~~哈哈~~
不過這天我們兩個很呆的把旅遊書放在旅館忘記帶出來了,所以手邊沒有地圖~= =
我只好憑著印象大概的找了一下,竟然還是被我找到了~~哇哈哈哈~~~超lucky的啦~~:p
在這邊我點了牛筋丸,而小亮點了牛肉丸~
個人覺得反而牛筋丸比較多汁稍微會爆一點漿~哈哈~
小亮的牛丸就倒是沒有那麼多汁的感覺耶~~他也覺得挺失望的沒有特別好吃囉~~^^"
倒是這裡的凍檸茶還不錯喝說~~@@


左邊的照片是小亮的牛丸麵,而右邊的是小亮吃完以後還堅持要吃的咖哩魚蛋~= =
因為這附近還挺多家賣咖哩魚蛋的,上次yuki也是帶我們在這邊吃,所以小亮就決定也在這邊買囉~
只是這時我真的一點都吃不下來,結果整碗都是小亮自己嗑掉~~XDDDD
好在他本來就很喜歡吃丸子類~哈哈~~不過他也是說沒有啥咖哩味呀!?就好像他也沒有很喜歡啦~~:p


在吃完這麼多東西以後,小亮竟然又說要吃甜點!!!@@
於是我們就到了旺角車站上面的一棟MALL樓上又去吃了一次滿記~XDDDD
(因為我這次來香港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兩次以上的滿記啦~整個太愛了!!!>w<)
還好滿記的東西都不會太甜也不大碗,我還是選擇酸酸甜甜的楊汁甘露~
而小亮吃的則是有紫米糯米丸+芒果的椰汁西米露,這個上次PATRICIA也有點過~也很好吃啦!!!^^

吃完了以後,就是我們的"補償遺憾最後衝刺時間"啦~~XDDDDD
因為昨天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有看到一家我在日本的愛牌"PINKY GIRLS",可是卻一直沒等到它開門,
再加上那邊大打折的ANNA SUI裡面看起來貨還很齊全,但是也一直不開...= =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再衝一次銅鑼灣囉~~ㄎㄎ~~~
還好這次去到那邊都差不多要1點了~所以當然大家都開門囉~~
只是龜毛的我明明是為了最後衝刺殺過去的,結果竟然一樣都沒看上...= =?
那我們殺過來是殺心酸的嗎?嘖嘖........~"~
那反正就當散步囉~~就再到處晃晃逛逛,小亮倒還比較想買3G的I-PHONE咧~
可惜香港這邊一定要綁門號一年才能辦~~噗~~~:P


又逛到了腳酸,剛好看到了那家由"AGNES b"開的,很有名咖啡店的縮小版在時代廣場裡,
再加上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真的都超可愛的~~
於是我們就坐下來點了一塊蛋糕+一杯咖啡兩個人SHARE啦~~^^
雖然我也不懂這種蛋糕叫啥?反正又是我愛的巧克力+香焦口味的~不會太甜剛剛好~
只是吃到底下的部份竟然加了花生醬有突然嚇了我一跳~~XDDDDD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啦~~而且配上木質的叉子就覺得好可愛喔~~>w<
吃完了我們又一路晃回尖沙嘴啦~~反正這天一整個就是超級悠閒的隨意亂逛,然後整天都在吃~= ="


一直逛到了快要五點,我們又跑去了上次YUKI帶我們去過的"鴻星酒樓"打算吃幾樣飲茶小點~
不過在這邊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原來飲茶要在4點半之前吃才會有特惠價格啊~~哭哭~~QQ
我上次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因為是被YUKI請客嘛~~XDDDDD
所以我們快五點到那邊就已經超過時間了~~除了回復原本價格外,很多種點心也沒了...>"<
好在我們也只是來吃新鮮的,本來就不打算叫太多,所以就簡單點囉!!!!只是還是有點囧啦....
我們點了上次可愛的胖黑企鵝,我很推薦的石頭魚,蝦餃,上次沒吃的燒賣&小亮想吃的炸皮蛋~
果然小亮也對香港蝦餃的QQ外皮讚不絕口,每樣的口味也真的都很紮實比台灣讚很多唷~~
所以我們還是吃的一整個很開心的啦~~就既來之則吃之囉~~哈哈~~


吃飽了以後,我們就又一路晃回旅館去拿行李&等接駁車要準備去機場啦~~
在等車的時候又忍不住在旅館大廳拍拍拍呀~~
像這個紅色的大沙發也是一整個很特別耶我說~~蒂樂文娜的風格我真的挺喜歡的說!!!

等了沒多久車子就來啦~~~一樣差不多15分鐘就到了九龍站,
然後坐個不到半小時的機場快線也就順利的到達了機場囉~~~^^
雖然我們搭九點的班機,不過因為香港的免稅店超大的可以逛很久,
再加上小亮想在這邊碰運氣看看能不能買到墨鏡,還有我們要幫瑋瑋在disney shop找cars的東西~
所以我們大概6點半左右就到機場了吧~~準備在這邊好好的晃它一晃~~
不過很可惜小亮的墨鏡還是沒有找到,也只幫瑋瑋買到一個可愛的cars水壺跟一套小褲褲~~XDDDD
然後晃著晃著腳酸了,小亮就說該吃晚餐了...(驚!)
我說沒多久之前我們不是才吃了飲茶當晚餐嗎????Q__Q
他說~那是飲茶不是正餐.....我們還必須在香港吃個最後一餐..........Orz
這.....好吧~~那就吃吧!!!!
去機場的餐飲街那邊晃了一下,突然"食神叉燒飯"這幾個字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
因為實在太好笑+太好奇了,我就說我一定要點這個啊!!!!


小亮就去幫我點了這碗"食神叉燒飯",不過竟然要港幣68塊,差不多也是台幣265左右~~^^"
但是看看它連碗上面都印有"食神叉燒飯"的字樣,菜單上還有教食用方法,真是太太太太用心啦~~~~~
我們兩個能在機場吃到這碗飯,整個就是歡樂的大暴走,一直狂笑狂拍,直呼不虛此行了啊~~XDDDDDD


跟傳說中的"食神叉燒飯"合影~噗噗~~可惜它怎麼不是叫"黯然銷魂飯"咧????:p

在這邊鬧完吃完之後,我們就乖乖的去等候登機啦~~~
果然上了飛機後再也不可能再吃飛機上的東西,兩個人就呼呼大睡去了~~^^"
這次真的一整個吃到太誇張了啦~我有點被嚇到了~~果然帶著小亮就不一樣~~:P
我想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都比較不會想來香港了~飽到怕~~XDDD

到了台灣,順利的去取車回到家之後,
被寄放在寵物旅館3天然後由EMMA幫我們先行帶回家放的SUSHI雖然有很開心的迎接我們,
但是之後就整個有點鬧脾氣然後在那邊耍憂鬱,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不開心~~= ="
每次出國最掛念的也就是我們的乖兒子啦~~只好等放假再多帶他出去玩補償他囉~~^^"
總之這個意外的暴衝香港三日遊,能帶著小亮一起去狂吃,也是真的很開心的啦~~
還好大概因為走很多,所以也沒有暴胖回來~不然以我們這種一天5-6餐的進度,
三天搞不好應該可以胖個2KG........^^"
不過~~下次該換地方了啦~~香港暫時算制霸成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