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喜歡早安已經堂堂邁入第10個年頭囉~~~
想當年從ASAYAN看著她們參加比賽到落選再成軍~
看她們一次一次的增員又畢業~到現在已經有團員結婚生子~@@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啊~~
當初會這麼想去日本唸書其實也算跟早安有那麼點關係吧~~^^"
還曾經很白癡的偷偷寄資料去參加五期徵選~~(爆XDDD)

話說我在日本有看過兩場HP的CON,兩場HP舞台劇,一場MAKI CON~
另外也有去參加過一次NHK的音樂節目現場錄影~
有的座位雖遠的只看的到小小的人,但是近的也曾經近到跟幾位成員目光對視過~
正式早安成員除了最早畢業的三位無緣見到以外~一期到六期的每位都有見過本尊囉~ㄎㄎ~~
雖然我不像那些大fan追的那麼勤~但是自己也是很心滿意足啦~~
每次看完con還是舞台劇回來~都會忍不住讚嘆HP裡面的美女如雲啊~~
真的是很能瞭解為啥古代君王會有後宮三千佳麗了~~因為真的各有各美很難取捨的啦~~:p

不過雖然我看過了很多生早安娘,還是多少會期待她們能夠來台灣~
畢竟能在自己的土地上看到她們,或是演唱會之類的,感覺一定會更開心更幸福吧~~^^
沒想到~~10月中我生日過後才沒幾天,RUBY就敲我跟我說現任早安全體要來台灣了吶~~>/////<
難道這是老天給我今年最後的一份生日大禮嗎??哈哈哈哈~~~
當下我們幾個當然就決定衝啊衝啊衝啊~~噗~~:p
一開始詳細行程還沒出來的時候也真的是超忐忑的啦~
後來得知是一天小型演唱歌友會跟一天握手會時簡直是high翻啦!!!!
只不過果然如我一開始所預料的,得先加入fan club才行吶~~= ="
本來想說假如是採取排隊先到先入場制的話,那要上班的我也根本不用去了嘛~一定排不到的啊~
所以我還一直ㄍ一ㄥ著沒有加入fan club哩~~^^"
而且比起握手會,我比較想參加的倒是小型歌友會啦~~所以就一直在觀望著~
等到確定只要有報名就可以參加歌友會,時間也來得及以後我才真的去報名~
誰知道原來入場順序正是照著報名先後啊~~Orz
結果我是400號,聽說正是可能沒有座位要站票的微妙地帶~(場地原本只有300多個座位)
人家ruby可是100多號,小菁好歹也是300初頭啊~~^^"

不過能參加就已經要偷笑了啦~~所以當天還是準備一起衝去燃燒我們的小宇宙啦~喔耶~~
下班我就直衝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啦~跟小菁ruby會合後就到了三樓的場地去準備排隊換號碼牌~
(這次也見到了摸咪希利兩姐妹~超開心的說~我們k歌黨早安組只有我全員制霸喔~嘿嘿~~:p)
誰知道到了上面已經是滿山滿谷的人...= =
換號碼排也沒有一定的行列,大家等於要各憑本事從四面八方擠過去啊~~
再加上人多空調又弱,在那邊還真是一整個覺得頭暈ㄟ~~
好在後來有歌迷建議活動人員用叫號碼的方式去領牌,才慢慢有了秩序~
只不過本來預計七點半開始的活動,光是領號碼排到大家全體排隊進場入座完,
都已經8點20左右delay了快一個小時說~~= ="
是說早安娘本身也因為前一通告delay所以約七點多才到達開始彩排啦~
不過對於主辦單位這種完全沒有頭緒沒有動線規劃的作風還真是不敢恭維啊~~= =
而且很多工作人員似乎都只是義務來幫忙的資深早安迷說,要不是有他們在場面應該更混亂吧~^^"
(我還認出好幾個以前曾經到日本住過我家的早安迷網友,果然他們都是很死忠又是精英早安迷啊~哈哈~)

因為入場要照號碼,所以ruby自願放棄自己的前面號碼而陪同號碼比較後面的小菁一起進去~
而我的號碼因為可能會沒位子,就叫她們也不用管我沒關係啦~反正我以前在日本也是有自己去看過早安con嘛~~
沒想到等到我入場時,剛好發現她們兩個坐在前面第三排多加的鐵椅座位最右方,而且旁邊還沒坐人咧~~哈哈~~
耶~~~那我當然不客氣的就一屁股坐下~也很開心沒想到我們還能坐在一起ㄟ!!真的是超lucky的啦!!!
雖然座位是有一點偏,但是能在第三排這麼近也是超爽的啦!!!>W<

等大家就定位以後,主持人吳建恆也安撫並炒熱大家的情緒以後,就開始先播放一段早安娘簡短的介紹影片啦~
影片中因為看到很多早期的畢業團員,而且有介紹早安娘這一路走來的軌跡,其實真的是覺得好懷念喔~~QQ
尤其是我旁邊的那兩位還真的是當場就噴淚了~~哈哈~~難怪入場前小菁還問我有沒有帶衛生紙咧!!!
不過不要說我冷血咩~~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生早安娘的時候也是一邊看十人祭的live一邊哭啊~~XDDD
那天其實我有鼻酸啦~~只是旁邊有人我比較會忍住而已啦~~我害羞啦~~:p

影片放完後就是生早安娘出場自我介紹啦!!!!大家排隊等待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呀!!
果然~~我的天啊!!!!怎麼每個都這麼美這麼可愛啊!!!>/////<
每隻都臉超小的~~又都好瘦~~五官都很精緻~~露出的小肚肚也都好漂亮~~凹嗚~~~~
真的是一整個大high呀我的媽!!!!!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邊比較好啊~~因為每位都很正吶我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愛醬,小龜,NINI,07,sayu這五位啦~~哈哈~~我念舊都喜歡老團員~:p
但是小春真的是很正啊~光井本人也比pv上可愛~
兩位大陸團員我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被歌迷冷落ㄋ~還好大家也都很熱情的歡迎她們說~^^

嗯~團員自我介紹完畢之後,還有一段問與答時間,都是一些歌迷投稿的問題就是了~
而問與答之後,就是我一直最最期待的LIVE時間啦~~哈哈哈哈~~
她們演唱的是三首歌的組曲+最新單曲的2/3live版~
組曲是love machine+戀愛革命21+the peace,全部都超high的啊~~~
這麼近看live超有迫力的,每個人都跳的很賣力,只可惜應該是對嘴啊~~QQ
而新單曲"願女人幸福"則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尤其是那個"金光閃閃火雞舞"我超愛的超想學啦!!!XDD
果然這首的live看現場更是讚到不行!!!!而且我好像有聽到一些小走音所以證明這首是唱現場嗎?:P
反正不管怎樣~除了high還是high,除了讚也還是讚啊!!!>W<

<<順便放一下我們幾個K歌黨早安少女組翻唱的"願女人幸福"好了!!!打歌啦!!!:P>>
女に 幸あれ Sueko Jing Nellie Ruby Momi Shiri
{###_sueko/29/1911431312.mp3_###}

live結束後,早安娘就先退下去後面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因為主持人宣佈她們要跟歌迷合照呢~
一開始聽到要合照還超開心的~想說就算不可能是一個一個人照,也可以分好幾區合照吧~~
誰知道竟然是早安娘站在舞台上然後歌迷當背景這樣照啊~~= =(請見上圖)
這樣子怎麼可能照的到所有的人啊!!!拜託!!!想當然爾,那張照片果然也看不到我們啊...QQ
後來還說有另一個禮物是三張早安娘的簽名海報,但是竟然也不是現場抽而是說會事後才抽選公佈...= =
我只能說豐華辦這類活動真的還滿遜的~只是大家都覺得能看到早安娘就值得了所以才懶得計較吧~^^"
之後因為日方有規定18歲以下的藝人九點以後不能工作,所以歌友會也就到九點就結束啦~~
雖然說只有短短的40分鐘感覺有點少,但是我想結束後大家的心裡還是都裝了滿滿的感動吧!!!

最後在等待小亮來接我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往側門那邊的遊覽車走去,才發現等等早安會從那邊出來唱上車啊~
當場我也是衝過去在那邊等等看能不能用手機拍到一點畫面,或是多看幾眼生早安娘啊~~
誰知道!!!怪只怪我爸媽把我生的這麼矮小,從聽到群眾的歡呼聲到早安們上車,我竟然啥都沒看到!!!!
從頭到尾都被前面的保全跟歌迷擋住我的視線跟手機,我只能說我是等心酸的啊~~>"<
回家後拿出剛買的十年精選CD裡面的dvd特典出來看,真的覺得好懷念好懷念喔~~
沒想到早安也就這樣陪伴了我十個年頭啦!!!QQ
過了幾天遇到小菁,還忍不住熱血沸騰的跟她說想要重唱幾首以前我們翻唱的比較不理想的單曲~
果然她也很興奮的當下就分歌詞去了~而且還兩個小時就錄完了五首歌~哈哈哈哈~~
真的是~~雖然早安和H!P這幾年變動很大,也許我們也已經沒有那麼死忠了~
但是對於曾經喜愛過的團員還有好聽的新歌,我想我們都還是會一直繼續支持下去的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