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第三天是因為第三天就是拍比基尼寫真的那天啦~~:D)
KAY有一個大我約10歲從小到大都對我很好的表姊10年前嫁到了HAWAII來,
上次3/27KAY節結婚時她也特地回台灣參加喔~~
所以這次來到了HAWAII,當然要來看看她呀~~
我們便安排了一天去她們家和她們自創品牌的WAREHOUSE看看囉~
而我們表姊夫是一個很好很NICE的人,
記得她們當年年輕約會時我還當過電燈炮咧~~
以前覺得他長的好高大,也許是因為我還小吧??
現在卻覺得他也沒有高很多啊~~而且啤酒肚都跑出來了~~哈哈哈~~:p
不過話雖如此,因為我表姊夫從年輕時就熱愛衝浪,
所以他們才會選擇住在比較適合沖浪的北岸,
並且一見到我們就很興奮的要帶我們去衝浪啦~~
他們家的衝浪板大概有快要20來個,有夠厲害的ㄟ!!!
因為聽說衝不同的浪需要不同的板子,也是粉有學問的啦~~


其實KAY在WAIKIKI那邊看到人家在衝浪時還很興奮的一直叫說我也要去,
所以聽到表姊夫要帶我們去的時候真的是高興的不得了,
沒想到WAIKIKI因為是觀光勝地所以浪看起來很溫和不可怕,
但是表姊夫帶我們去的SUNSET BEACH浪超大跟WAIKIKI簡直是天壤之別,我根本就不敢下去...@@
所以只好推小亮去,自己跟表姊和我可愛的表姪躲在旁邊照相曬太陽囉...哈哈哈~~
這張是小亮下水前的英姿~~


這張是表姊夫正在教導小亮怎麼適應操作衝浪版,已經離岸邊超遠了...


這張是他們正準備要過那個浪,再到更外圍的地方,才可以衝浪回來,
不過因為那天浪太大,所以最後小亮好像還是沒衝成,畢竟是第一次接觸嘛~~
不過敢跑到那麼遠浪那麼大的地方已經夠了不起囉...給他拍拍手吧..^^


當小亮在海裡奮戰時,沒良心的王太太正在沙灘邊納涼拍照~~:P
這是SUNSET BEACH的一景,跟WAIKIKI的風情很不一樣,
因為這裡就是浪大適合衝浪,所以不會有啥觀光客來,
通常來的人就是來衝浪的,我還看到大概國小的小朋友也自己在衝ㄟ~~超強的!!!@@


小亮回來後,我就說那我拿著小划水板去不要離岸太遠的地方玩玩好了,
小亮也拿起了浮潛用的蛙鏡想說順便跟著我去浮潛,
這張是我們兩個不知死活的下水前一照.....


沒想到那邊浪還是超大,我不但沒玩到還被被浪衝回來的划水板打到腳好痛..=_=
小亮也吃了滿口的海水,哈哈哈~~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又乖乖的回到我表姊那邊....


後來我們不死心想說還是跑去玩玩水也好,就又跑到水邊去,
結果我表姐說她幫我照的這張身材超好超有料,所以一定要放上來啦~~ㄏㄏ~~^3^


其實這邊除了浪大,還有一個讓我有點害怕的地方是,
它的岸並不是平坦的延伸出去,而是中間有一個段差,
所以前一步的水可能才淹到腳踝,後一步已經像圖中淹到大腿啦~
感覺有點沒有安全感說...^^;


這張剛好照到被浪打到的那一瞬間,
沒膽的我一直不肯往前走,臭小亮還一直拉我往前去!!
後果就是被浪衝倒害我也喝了一大口鹹鹹的海水...>_<


後來我們坐在水比較淹不到的沙灘上,
但是因為段差的視覺效果,這張看起來很像我們就要被海水淹沒了,粉酷說,哈哈~~


最後在表姊家跟她們全家的合照喔~~
這天我真的過的超愉快,也很久沒跟表姊像小時候一樣吱吱喳喳的聊一整天了~~
表姊夫真的人很好對表姊也很好,看到這樣我也很為她高興呢~~
表姪子超皮可是又超可愛超SWEET,誰都沒辦法對他真正生氣吧...^^;
連她們家的狗狗GIBI都超熱情超可愛,好想把牠帶走喔!!!!哈哈~~
總是又是超級開心又令人難忘的一天ㄋ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