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所購買的日亞航自由行有送半天的珍珠港+市區觀光,
因為這等於是我們正式的第一天在Hawaii觀光,
所以就起了個大早,心情很快樂的,在旅館等電梯的時候拍起了照來啦~~
KAY的一身夢幻的粉紅加白,看在老外眼裡應該是很罕見的吧??
總覺得一路上有一直被行注目禮的感覺....^^;


而小亮自從剪了這個貝克漢頭以後,似乎看起來年輕多了又有變瘦的假象,
台灣的留學生導遊也說我們倆看起來完全就是日本人的樣子,
尤其是小亮這個頭比我還像日本鬼子咧~~~
不過我倒覺得這張配上墨鏡的小亮很像鹹蛋超人說~哈哈~~~:P


這張是在珍珠港紀念公園的一景,
其實KAY國小時跟著國樂班來美西表演就曾經來過這裡,
只是那時好像還沒唸到這段歷史,也不是很懂珍珠港是啥東東有啥意義,
反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館中播放的紀錄片,讓我覺得戰爭真的很可怕....>_<


這是亞歷桑納號紀念靈堂上的一個祈求和平的碑吧~~
靈堂裡面有整片寫滿名字與軍階的牆,看了真的令人有點透不過氣說,
希望以後都不要再有人為了戰爭犧牲吧~~尤其很多都是很年輕的小男生ㄟ!!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遇到有學校校外教學,
那些小女生看紀錄片時都會一直"OH MY GOD~~", "THEY ARE SO YOUNG!!!"的叫,
我想看到自己的同胞這樣犧牲的感觸一定會比我們大的多吧....


水面上隱約可見的沉船一部份,
導遊說當時所有被擊沉的軍鑑都已被打撈起,只剩下亞利桑納號沒有被打撈起來,
而當時與亞歷桑納號一起沉下去的士兵們,想當然爾也都還在船艙裡面,
想起來雖然有些毛毛的,但是也希望他們能在大家的悼念下安息吧....


搞了半天的市區觀光,除了珍珠港以外,
其他都是導遊開著車帶我們繞繞中國城,皇宮,市政府等等...全都沒下車..@@
唯一下車的就只有在HAWAII國王像這邊而已,
聽說這個國王像跟國王本人一點都不像,
因為是請另一個美男子來當模特兒做成的ㄟ~~很KUSO吧!!!哈哈...


結束半天的市區觀光後,
我們趁機請因為跟小亮談GOLF混熟的導遊順路載我們去島上最有名的SHOPPING MALL-阿拉莫阿那購物中心,
可惜那邊幾乎都是名牌店比較多,所以我們啥都買不起...^^;
只買到了一直想買的比基尼而已啦~~~
然後照片上的這家店是以阿甘為主題的餐廳喔~~
那個大腳應該就是阿甘的大腳吧???可惜我們已經用過餐所以沒在那邊吃啦~~


我們以粉快的速度走馬看花的逛完MALL以後,
買到新比基尼的KAY就一直吵著要穿比基尼去海邊亮相,
但是因為這天傍晚我們要到WAIKIKI邊邊的地方去看沙灘電影,
所以決定不下水,只穿著比基尼,外面穿著小短褲和T-SHIRT,帶著草席,
去沙灘上照照相,曬曬太陽,睡睡覺囉~~


這是我躺著時抬頭仰望的世界喔~~妳們能感受到我當時的心情嗎??
天空真的好藍好寬闊喔~~~


沙灘上做日光浴的人們,
來到HAWAII時間似乎都停止了,真的超級悠哉的~~


在我一個人還在亂拍照時,小亮已經宣告陣亡,
不過這張看起來真的很像屍體照ㄟ....:P
底下還是草席,看起來還真的怪怪的....=_=


在沙灘睡了一下,再起來逛逛,又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這樣的日子真的好愜意好浪漫說~~~*^_^*


前一天我們就看到了這個看版,知道那兩天有沙灘電影,
第一天是我們到的那天所以錯過了,所以我們決定第二天一定要去看,
我之前只聽過有汽車電影,沒聽過沙灘電影,真的好新鮮喔~~
我們看的這天演的是"我的失億女友",是一部超好笑又溫馨感人的片子,
好在我們有看過了,所以當天就算沒字幕,憑著破破的英文和印像還是看的很開心啦~


因為我們沒帶腳架又找不到好角度,所以拍的照片很爛啦~~
這張是給妳們看一下搭在海邊的大螢幕~~


這是或坐或臥在沙灘上的人們喔~~
我是只有照到一小部份而已,現場超級多人的,
旁邊還像台灣一樣有小販攤,賣的是啥炸雞啊,熱狗啊,PIZZA,便當和啤酒之類的,
超級熱鬧的啦~~
坐在沙灘上一邊看電影一邊吹著涼涼的海風一邊聽著海浪聲,
真的不敢相信有這樣舒適愉快的時光呢~~
想著想著,又不禁感動了起來,真想再去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