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到東京遊玩的我和小亮,
很厚臉皮的去peegy(照片右二)家投宿,打擾她和dikcy的倆人世界啦~~:p
還好peggy大姊老是那麼夠義氣,
幫我們整理了一個粉舒適溫暖的小窩喔~~超好的啦~~*^__^*

而且peggy還幫我約了一堆人喔~~
之前已經和研究室的學弟飯田和amy吃過一次飯,
還一起去卡啦ok"吼叫"了一個小時...:p
這天則是跟美女Lian,Amy,Wendy,Peggy約在涉谷先聚餐再喝茶說~~

跟Lian(照片中)雖然偶有聯絡,但是見面卻是認識以來的第二次ㄟ~~~
她還是一樣的美~最近又愛情事業兩得意,很為她開心說~~

以前就知道Amy(照片最左)皮膚很好~~這次才發現真的好的跟Baby一樣~~
羨慕死我啦~~~不過這是天生的,我看我一輩子也沒辦法跟她一樣吧...@@

和Wendy(照片最右)也是第三四次見面了~
發現她真的是個性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很爽朗又活潑~~難怪和Amy是好麻吉呢~~

這天真的是超開心的~~不過就苦了小亮啦~~
得忍受五個女生吵個不停,還得充當攝影師,哈哈~~~
可惜我結婚時大家都要上班,大概都不能回來了吧....T_T
真想讓大家看到我美美出嫁的樣子ㄋㄟ....
但是在國外的真的很難吧.....=_=

PS:那蛋糕超可愛的,巧克力那個很像小精靈裡面的鬼說...
再po一張蛋糕特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