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我們到這裡的前兩週都在下雨,
第一天到katrina家的路上本來小亮還想著要打幾場球好呢~
沒想到路上經過的球場根本整個被淹沒我們還以為是湖咧~~@@
所以小亮一度哀莫大於心死,很哀怨的想說這下他的夢想宣告泡湯啦~~^^"

但是還好我們有可靠的Katrina啦~~哈哈哈哈~~
她有幫小亮打了幾家GOLF場問,終於問到有一家地勢比較高的淹水情形較不嚴重,
所以就幫小亮約了這天早上去打球囉~~還特別情商Katrina爸爸陪伴咧~~:p
本來小亮還以為澳洲打球很便宜說~~
結果其實也是跟台灣差不多啦~~而且還沒有杆弟說~~
不過景色是很優美,也不用像台灣一組一組人趕人,可以優哉一點的打~
所以感覺還是很不一樣也很不錯的啦~~^^

這天因為他們九點出發去打球,其他人也全部都上班去了~~只剩小貓貝兒陪我~~QQ
結果我一個閒人就先睡了一點大頭覺補眠,然後再起來梳妝打扮等小亮回來再一起出門~
誰知道本來以為9點頂多打到個12點1點就會回來囉~~
沒想到因為其他球場都淹水所以大家都跑到這邊來打,就稍微有點delay到啦~
小亮回到家都已經兩點了~~^^"
我大概不到一點就打扮完了,只好很無聊的上網還被網友笑我宅,說連出國也上網...= =
後來實在太無聊了就開始抓貝兒來開始搞自拍~~XDDD


一開始貝兒還挺配合的還真的有看鏡頭耶~~


但是照完一張以後就開始不耐煩動來動去了~~= =
看她拼命想要掙脫我還是不放過她~~:p


貝兒:"吼~~妳到底要不要放我走啊....= ="


後來貝兒成功脫離我的魔掌開始整理她的毛,但是我還是照拍不誤~~XDDD


之後貝兒睡著了我也還是不放過她~哈哈哈哈~~~


最後她決定乾脆把頭埋起來不理我比較快~~噗~~~:P

總之搔擾完貝兒小亮才終於回到家~我們就馬上出發去我很想去的真愛凡賽斯喝下午茶囉~~:p
本來我們是有想要在那邊住一晚的啦~結果剛好遇到那邊的旺季整個超貴就只好放棄~^^"
所以就想說起碼去喝個下午茶拍點照~那也算是有去過囉~~


旅館內真的到處都有他們標誌的蛇髮魔女~聽說客房裡也是~~


下午茶套餐的東西還不錯吃~有小三明治小馬奮跟小蛋糕~蛋糕甜度適中很合我的口味呢~^^
然後所有餐具也都是凡賽斯的~所以一整個感覺很奢華啊~~
連坐在裡面的人感覺都很像貴婦或是有錢人之類的~不知為啥就是覺得大家都很貴氣?= =?
只有我們兩個很白癡又拿出相機來拼命拍照~~哈哈~~


吃完了下午茶後,我們還有走到他室外的小型人工沙灘游泳池那邊去拍照~~
這是由游泳池往外面看出去的景色,感覺會跟真的海連成一片,很不錯吼~~
很好笑的是還有老外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拍合照我們卻說沒關係~
我想老外一定覺得我們兩個很怪吧~~:p

之後因為要趕著五點半Katrina下班去載她,今天的行程就先到此為止囉~~
接了她以後我們就買了聽說在澳洲很普遍的Pie回家當晚餐~~
我跟小亮各是買咖哩&蘑菇牛肉,其實真的還不錯吃啦~只是太大了吃好撐~
而且最有趣的是反而他們沒有賣台灣很流行的蘋果派啊~~@@"

吃完晚餐以後,我們就在katrina家來了一場Wii大亂鬥啦~哈哈哈哈~~
誰叫我跟小亮是土包子~到現在都還沒有玩過Wii耶~~XDDDD
所以每個遊戲都要Katrina先示範過我們才會玩啦~~
那個煮飯的cooking mama還真的挺有趣的說~~
保齡球果然很適合多人娛樂比賽,也還挺像那麼一回事的~~
網球打起來就比較累人了~沒有熱身還會手痠ㄟ~~噗~~
(誰叫我發明了多重揮拍法,前面的人沒打到後面的人還可以補打咧~~^^")
Katrina那天打完手還痠了好幾天~~哈哈哈~~~>W<

玩完再混了一下小亮就先行洗澡睡覺去啦~畢竟他有打球比較累~
而且他隔天早上還訂了另一家球場五點要去打球咧~~^^"
我就繼續待在Katrina房裡聊天吵她跟她妹妹啦~~:p
後來貝兒也跑來湊熱鬧~可是湊著湊著她又睡著了~~= ="


趁她睡著偷拍,貝兒的睡臉真的好可愛喔~~


被閃光閃到所以一隻眼半睜,後來她大概覺得我們很煩就突然爬起來去吃飯了說~= ="

再閒聊了一下我也就準備去睡囉~
這天一整個比前兩天更優哉更居家,真的是很妙的渡假假期啊我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