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又等到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給我們的聖誕節假期囉~~^^
今年從一開始我跟小亮的目標就是想去澳洲的黃金海岸給KATRINA養啦~~
只不過四個工作天+兩天週末的六天假期,跑到澳洲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短說~QQ
畢竟也是要飛八個鐘頭,機票也不便宜耶~~>"<
但是還好飛澳洲航線有晚班出發的,所以就可以安排前一晚的班機~
而且小亮的哩程數又爆多的,也可以升等到商務艙~
再加上還有KATRINA溫暖的窩可以提供我們住宿,所以最後還是衝啦~~~~~~>w<

不過因為其實我以前就有去過一次澳洲囉~小亮好歹也在那邊遊學過三個月~
所以我們這次去就是真的抱著純渡假的打算啦~~
他想要打GOLF,釣魚~我想要去海邊玩水,拍寫真集,吃海鮮~
倒是都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或目標囉~就整個很隨性這樣~~ㄎㄎ~~
本來KATRINA還問要不要幫我們訂啥遊樂園或是show的,
結果才發現我們兩也太好打發了吧~~噗~~~:P

1/4星期五下班後我們就直衝機場準備搭乘10點多的班機~
本來以為周五晚會塞車還有點小擔心,沒想到整個一路順暢還太早到咧~= =
害我們在貴賓室&免稅店混很久混到不知要幹麻~^^"
上了飛機後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看電影啦~~~
不過我看的"七日之癢",還有小亮看的"尖峰時刻3"&"玩命對戰"都挺不好看的說~
而且因為夜深了~所以用完餐我們就睡覺去啦~~
只不過飛機上真的太乾燥啦~結果我又鼻子不太舒服翻來覆去也沒睡好~
然後大概台灣時間不到凌晨四點又被挖起來吃早餐了....Orz
醒來後因為睡不著所以我乾脆就又看了一部"勇敢復仇人",這部倒是挺不錯的啦~
只是當時飛機要降落了所以我沒看完,結局是回程才補看的說~哈哈~~:P

九點多左右降落在布里斯本的機場,等行李時看到一隻很可愛的緝毒米格魯說~
牠的主人會一直牽著他穿梭在人群跟行李之間,
遇到牠覺得有問題的行李牠也不會亂叫,就只是靠著行李乖乖的就地坐下然後看著主人~
那天牠有坐在一個年輕男子的行李旁,牠的主人就有詢問了一下那男子並做了一下記錄~
但是要把牠牽走的時候牠竟然使出千斤頂硬是不肯走~~哈哈~
後來牠主人只好把男子的包包打開來翻一翻確認沒啥問題後,牠才肯站起來離開~
真的是超盡責也超可愛的啦~~>////<

出了機場就看到KATRINA來接我們啦~上了車我們就直衝她家囉~~
雖然說很可惜"大地主"KATRINA的新家還沒完工所以我們沒辦法住到~
但是目前暫租的地方跟台灣比的話~還是很大很舒適的啦~~~
而且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叫貝兒好奇的東聞西嗅迎接著我們啦~~ㄎㄎ~~

參觀完畢&稍微梳洗打扮了一下,我們就先出發去Katrina妹妹上班的喜來登找她囉~
聽說她希望我們去的最大原因是想要照相!?XDDDD
而且應她要求我就把她上班跟同事的照片放在這邊啦~~哈哈哈哈~~~


穿著制服感覺起來真的就是很有那個架勢吼~~

在喜來登晃了一下以後,差不多都下午兩點多囉~~
所以Katrina就帶著我們去south port那邊吃一家專賣炸海鮮的店吃中餐啦~(還是下午茶= =?)


因為小亮說他很餓,所以我們就叫了一大份組合裡面有炸魚炸蝦炸花枝炸魚板&薯條之類的,
結果小亮才吃沒多少就說他飽了~哇哩咧~~>"<
還好旁邊有很多海鷗在旁邊等吃的,後來就乾脆都餵給海鷗吃了~~
只不過這些海鷗們不知道是不是不懂啥叫吃不下,明明很大條的薯條也都一直塞~~@@


仔細看這隻海鷗的脖子那邊都看的出來有點腫脹了~因為裡面都塞滿了薯條吧~~= =
所以後來我就叫小亮不要再餵了啦~我好怕牠們會撐死~~@@


餐廳旁邊有一個小小的內海灣,因為水淺又沒有浪,很多人帶小朋友在那邊玩呢~

吃飽以後我們就去黃金海岸最大的購物中心Pacific Fair逛逛嚕~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根本等於沒啥睡,再加上來澳洲本來就不打算買啥,
所以也只有閒逛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素面比基尼,
但是發現買不到後就打道回府準備吃晚餐啦~~~

晚餐是Katrina媽的愛心豐盛晚餐哩~還買了生蠔&螃蟹跟蝦子等等,超棒的啦~~~
飯後還有Katrina妹醃的梅子粉桃子,真的是超幸福的啊~~>W<
吃飽喝足後,還跟Katrina妹研究了一下水晶指甲的書跟網拍~哈哈~
然後年紀大睡不夠就沒體力的我,就很快的去洗澡就寢啦~~~
喔~忘了說Katrina還跟同事阿嬤借了個很神奇的充氣床給我們睡,還挺讚的ㄟ!!!
最後我們就睡在大客廳裡的這張雙人床上結束了愉快的第一天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