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帶SUSHI去河濱公園跟人家接受比較正統的教學,
一待就待了三個小時~~
其實因為訓練狗狗一次都不能太久,
所以大概拋個五六次以後,
看到他們累了或是不專心也都得先停下來休息個30分鐘左右~
這樣算來,SUSHI那天大概跑了5x4=20趟吧~~
其他時間還是就讓他左晃右逛,跟別的狗狗交交朋友~
或是我跑給他追~~(其實他都跑超過我了啦~= =)
我跟小亮也是趁機跟大家熟識一下,閒聊閒聊~
還滿有趣的呢~~^^

結果回家後,SUSHI照慣例就睡死在家裡~
(每次只要有帶他出去玩,大概都是這樣啦~~^^")
我們也不怎麼在意~
只是平常第二天就還是活蹦亂跳的他,
這次到了隔日卻依然感覺很懶散~
叫他過來,他也是走的慢吞吞很沒精神的樣子~一步一步慢慢走~
但是應該看起來也沒生病或不舒服啊~~@@

後來小亮說:"這小子該不會是運動過度肌肉痠痛吧??"
我還笑說:"噗~狗狗也會肌肉痠痛嗎???"
然後我就把SUSHI叫過來~很像幫人按摩一樣到處幫他按按按~~
結果這小子還真的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眼睛開始瞇了起來~~最後還給我睡著咧~~哈哈~~

所以結論就是~
我們家SUSHI也是一隻運動不足的飼料雞啦~~
以後還是要多讓他運動運動習慣一下~
這樣運動之後才不會這麼痛苦~~哈哈~~
而且原來狗狗是真的會肌肉痠痛喔???= =?

PS:雖然我們sushi帶出去老是被人家以為是女生~
但是不知為啥照相起來都比較man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