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三個月左右~~
期間歷經了每週地獄式的排舞~拍攝節目表所要用的宣傳照~
還有一次全員在教室正式的彩排~~
我們淡水精靈幻舞舞團成果展,終於在2006/06/18這天順利的落幕囉~~*^_^*

這三個月來~~每班都是很努力的在排舞練習~~
除了團員老師們很緊張之外~其實學員們也是都很認真的在苦練喔~~
雖然我不清楚別班的情形~~但是我所參與到的三個班級~~
看到大家從一開始隊型老是走錯亂成一團~或是動作老是記不清楚~~
到後來愈跳愈熟練~~進步也愈來愈多~~
還是很為大家開心呢~~^^

雖然也許當天大家的拍子還是有亂掉~~
隊型也排的不夠漂亮~~甚至還是有人小忘動作~~
但是能夠在台上完完整整的跳完一隻舞~~
能夠面帶微笑開開心心的舞動著~~
對於第一次在這種較正式舞台表演的大家~~
我真的已經覺得很了不起了呢~~
畢竟大家不是職業的舞者~~能開心的跳著~~才是最重要的吧~~^^

kay這次成果展跳了三隻舞~~
(我本身是同時上兩個班,一個初級一個中級~^^)
第一隻是因為入門班只有兩位學生....= =
所以我們初級班的7位就去幫她們一起跳充場面啦~~


這隻舞算是最入門的舞曲囉~~
去年我跟EMMA參加教室的評鑑也是跳這條~~
不過我跟EMMA都覺得自己跳這隻舞怎麼愈跳愈怪...= =
整個動作看起來有點僵硬~~
EMMA的男朋友還說我們跳起來很像機器人~~哈哈哈哈~~~
到底是為什麼會愈跳愈回去咧???@@"


而且跳這隻舞時大家還滿容易趕拍的~~
雖然偶爾會拉回來~~不過偶爾又會跑掉~~哈哈~~:p
尤其是結尾的endind pose我們全部的人還很整齊的快了半拍~~
大家一致把手抬起來後隔了半拍~~ending的音樂才"登"!!
還真是小尷尬呀~~~噗~~~~:p
不過我們都安慰自己~~說不定觀眾根本不懂呀~~還以為是故意的咩~~哈~~


第二隻舞則是我去年跟EMMA跟Patricia在社大學的"激情的Tangos"~
這首舞雖然我們已經在社大的成果展表演過了~~
但是當初真是一點都沒有激情的感覺耶~~*_*


而這次經過三個多月的重新修飾動作和不斷地練習~~
反而讓我更加的愛上了這首舞曲呢~~
雖然老是重覆的一直跳著~~
雖然也許很多小細節還是沒辦法掌握的很好~~
但是那激情的音樂與節奏~~真的有讓我的內心起了共鳴喔~~^^


這首激蛋也是這次表演的三首舞之中~我自己覺得表現的比較好的一隻啦~~^^"
也許我的雙腳依然發著抖~~也許我仍然表現不出苑芬老師要求的"皺眉頭"笑嘻嘻~~
但是我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說~~
希望大家都能夠注視著我~~我是很美很辣的佛朗明歌舞孃喔~~哈哈~~


也許正因為如此~~~所以我的每張照片幾乎都是帶著笑容的呢~~
雖然心裡還是會緊張~~但是在跳這隻舞時~~
我真的有感受到那種在台上被燈光籠罩著~被大家的眼光&喝采洗禮的感覺~~
跳舞~~真的很開心~~很暢快說~~*^__^*


喔~~附帶一提~~
話說EMMA雖然之前因為換工作~~斷斷續續的停課約三四個月左右~~
但是她回國來以後一點也沒有跟不上的困擾啦~~不愧是資優生說~~哈哈哈~~
這首激蛋她所表現出來的力道與個性也是很驚人的喔~~
也看的出來號稱兩個雙胞胎的我們~~已經開始往各自的特色邁進了呢~~呵呵~~*^__^*


第三首~是我週六上的中級班所跳的"Alegrias lenta"~
這首舞要表現的是很優雅很歡愉的感覺~~跟我前兩隻跳的感覺截然不同~~^^
不過因為這首舞跟我的前一首激蛋中間才隔兩隻舞碼~
在這兩隻舞碼的10來分鐘期間~~我必須換好衣服~改變髮型~
每次都有點緊張呢~~深怕會來不及~~^^"
還好有兩位同學同時幫忙我~~梳頭髮呀~夾頭花呀~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不過說到這首舞~~其實那天還真的有點慘呢~~@@"
因為這首舞的節拍是12拍子的~
但是有時候要把1當成第一拍~有時候又要把12當成第一拍~
真的是不太好抓啦~~~^^"
結果當天在中間一連串展現腳步的地方~~
我們班只有五個人~卻跳出了三種不同節拍....Orz
結果我一時覺得很混亂~還在台上呆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再加上我們這班不知為啥大家都是高個子~只有我一個是矮冬瓜~>"<
那天我的動作又不夠大~~結果一個人很像被埋沒在巨人堆裡....
嗚嗚~~害我連影片都只看一遍都不想看了~~
還叫苑芬老師千萬不要看咧~~哈哈~~:p
我想還是因為這首舞是比較新學的~~所以跳起來比較沒自信的關係吧~~^^"
希望以後好好的練熟了~~還有機會讓我雪恥啦~~ㄏㄏ~~


嗯嗯~~雖然說這次的成果展~~好像也只有一首表現的還算好一些~
但是對於有上台恐懼症的kay來說~~
這次真的有在舞台上感受到那種暢快的心情~真的是很開心耶~~^^
雖然說也許跳的還不是那麼理想~~
但是只要能像這樣一點一點慢慢的克服我的恐懼和靦腆~
然後慢慢的也能在台上展現自己的魅力~心無旁鶩的隨著音樂起舞~~
我就覺得很值得囉~~
現在的我真的不急燥~不會急著去追求團長所說的靈魂~或是華麗的腳步~
我只想要一點一滴慢慢的隨著自己的步調去累積~~
也許不是那麼快~不過總有一天我也能體會真正佛朗明哥的靈魂所在吧~~^^

喔~~在此特別感謝當天特地去捧場的Patricia,Patricia媽,Olive,Kenny捏~~
雖然聽說還害Olive跟Kenny吵架~~@@"
然後也沒有和妳們多說到話~~~真的是很不好意思捏~~^^"

ps:第一張相片是舞團的一位記者朋友拍的~~(取自"妖精打架胡言亂語-謝寒冰的部落格")
雖然看不到臉~~但是我好喜歡他抓的這個時間點~
感覺整個肢體動作很開很美說~~~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