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kay以前總覺得生日應該要好好的慶祝,
但是自從過了25以後,倒是覺得不用刻意的去過啦~~
畢竟愈來愈老了....一點都不值得慶祝...>"<
不過今年還是收到很多朋友溫暖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大家喔~~不管是提早還是遲來的祝福,
都讓我渡過了一個很快樂的生日啦~~~*^__^*

上面的蛋糕是上週三Emma和 Olive來我家看金孫和我日本的戰利品時,
為了提早幫我慶生而帶來的蛋糕喔~~
她們兩個還很好笑的先在我家電梯裡點好蠟燭,然後捧著蛋糕來按門鈴,
還一邊很忐忑的想假如是別人來開門不就糗大了~~^^"
然後奧還說奇怪,我怎麼都沒有被嚇到的樣子???哈哈哈哈~~
有啦~~我有很驚喜啊~~可是會害羞所以才ㄍ一ㄥ一下咩~~(羞)
這蛋糕應該是奧買的吧???很特別的綠茶口味裡面還有布丁ㄟ~~粉好吃喔~~
可惜我們已經切了才想到要照相,就沒有本來完整的美美的照片了啦...>"<

另外文宜買了一個美美的很有趣的玻璃燭台給我喔~~
我本來也想放照片的,但是找遍了家裡竟然一個打火機都沒有ㄟ~~@@
因為我覺得一定要點蠟燭照起來才夠美,
所以等我買了打火機照了相再來補照片吧~~^^;
總不能真的叫我用火爐的火嘛~~有點可怕ㄟ~~~~=_=


然後是Patricia送我的從香港帶回來的唐老鴨水鑽亮片T-shirt喔~~~
今年超流行這種卡通人物的T-shirt啦~~我之前有買一件米老鼠的也粉常穿,
本來這次去日本也想再買一件的,但是因為已經換季所以都沒找到~~
沒想到Patricia跟我這麼有默契ㄟ~~而且還買了我最喜歡的唐老鴨說~~
真的超好看的啦~~~~其實我昨天就已經穿了喔~~CC....^3^

另外還很高興收到Katrina的簡訊和Erica的E-card喔~~~
大家人都好好喔~~~~~~~~~

PS:大家會不會想,那小亮怎麼沒送我禮物咧???
ㄜ...因為禮物被現實的我折合現金拿去日本血拼了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