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上星期日下午開始的吧~~小亮就叫著他頭暈暈身體很熱~~
因為當天超熱的,我們又跑去世貿三館人擠人的參觀了寵物展,
還有前一天他也被KAY拖著在正中午時去逛了很久沒去的西門町,
再加上前一晚我們去淡水上完課正要開車回家時,車子突然爆胎...>"<
我們又在路邊換備胎搞了很久....所以我們倆個都以為他是熱到中暑了啦~~
本來我們都不以為意,想說下午開個冷氣睡個午覺,晚上還去吃了個仙草冰,
以為這樣應該就會沒事了吧~~沒想到第二天才是惡夢的開始囉~~=_="

星期一起床後,此時小亮已經開始全身痠痛發熱+頭昏昏,一量體溫才發現已經38好幾囉...@@
因為上星期三到五小亮有去泰國出差,我們也擔心他會不會是啥虐疾啊登革熱的,
於是馬上跟老闆娘請個半天假,直接衝去國泰醫院掛急診囉~~
不過驗血照X光後一切都正常啊,所以醫師說應該只是感冒,
就給他打了桶點滴+退燒藥,等燒退了就叫我們回家囉~~*_*
但是當天晚上剛好小亮要去做定期的B肝追蹤,又去了一次國泰醫院,
因為當天是爸爸節我們家要聚餐,所以就叫小亮自己去看醫生快去快回就好,
沒想到他看了醫生後一量體溫又是38接近39,當場又被抓去打了一筒點滴,
此時我們全家正在吃鐵板燒大餐,可憐的小亮卻在醫院一個人打點滴,超級悲情的....;_;
好在可以打包,還是包了一份龍蝦牛排全餐回去給他吃囉~~^^;

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囉~~
沒想到星期二早上六點多小亮就爬起來跟我說他很不舒服想再去看醫生...
而且他怕要住院,就說他自己先去,然後我等他電話,要住院的話再帶東西過去找他....
結果他到了急診那邊還是一樣發高燒39度被打點滴,又驗血驗尿照x光都一切正常...@@
急診室醫生說看起來是"病毒感染",就只能等燒退嚕~~也沒有必要安排住院啥的....
本來還說要請感染科的醫生來看,結果半天也沒人來,
我在家等到九點多實在是坐不住,就先衝到醫院去囉~~
然後就看到小亮很可憐的一個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打點滴,真的粉可憐說...>_<
後來他就這樣燒了一整天,打了退燒的也退不下來,也不想吃東西只喝水,
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頭很痛又全身痠痛又全身發燙,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在旁邊陪著他囉...T_T
到了傍晚kay媽也來了醫院看他,我們又跑去問醫生一直燒不退要怎麼辦,
醫生還是說這種病只能任它燒?! 燒完就會好了......~"~
好在後來稍微退到了37度左右,點滴也已經打完了兩瓶了,(好像有規定一天只能打兩瓶??)
小亮就說他想回家,這樣待在醫院也沒啥意義,還不如回家休息....=_=
好在當晚燒都沒有再起來,小亮也終於有食慾吃我煮的薑絲香菇瘦肉粥囉.....

星期三他在家睡了一整天,溫度都維持在37度多一點,算還ok~~但是還是一樣頭痛全身痠痛...*_*
結果到了星期四早上起來一看,他的臉上身上居然出現了很多紅紅小小的疹子....@@"
於是我們只好又去了一趟醫院,先去了急診,他們叫我們要去掛感染科門診,
去掛號後才知道這天早上感染科沒有門診...就先掛一般內科....-_-
沒想到醫生一樣說這就是"病毒感染",沒有什麼大問題,就開了四天份的藥叫小亮回家吃就好嚕~~
問題到底啥是"病毒感染"???又是哪種病毒咧???
醫生說要知道是啥病毒要檢驗一個星期以上才會知道....不過我看他們似乎都覺得沒這必要吧??~"~
後來我決定自立自強上網查了一下,終於查到有個人似乎症狀都跟小亮差不多~~
應該是等疹子出完就會恢復了,我們也終於可以放下心來嚕.....=_=

這一陣子kay和小亮輪流生病看醫生,真的是深深的覺得健康是很重要的~~
看到小亮生病其實我也滿自責的說~~因為他有B肝本來就算是身體比較不好...
我應該要多注意他的身體狀況,多在家煮飯,總比去外面吃一些有的沒的來得健康吧~~
其實小亮超級喜歡在家吃我煮的飯...
只是結婚前是因為在減肥所以晚上都沒啥吃,前一陣子是因為一些原因也都沒啥在煮,
以後我會努力在家煮健康好吃的菜給小亮吃,希望他可以快點好起來,一直健健康康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