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一趟夏威夷之旅我們大部份時間都泡在海邊玩的很開心,
不過想想我們畢竟是來渡蜜月的啦~~總該給它浪漫一下吧~~
所以就決定參加有名的愛之船晚宴,來製造一點難忘的回億啦~~^^
不過迷糊的KAY全部都只有帶比較可愛休閒的褲裝,
總覺得一點都不褡浪漫的愛之船...@@
好在前一天表姊有帶我們去OUTLET小逛一下,
讓我以粉便宜的價格買到了這件頗受好評又有南國風味的花洋裝喔~~呵呵~~
從恐龍灣回來後小亮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只有我為了晚上的晚宴在那裡梳妝打扮說....^^;
這張照片是飯店裡一個小小的可以讓舉行婚禮的庭園喔~~


這是在飯店大廳的一個露天咖啡座,旁邊種了很多蘭花和樹,
很多人都會坐在那邊喝飲料聊天曬太陽,很舒服喔~~~


剛上船一入座,每個座位都會有一躲蘭花讓女生可以別在頭上喔~~
已婚是別左邊未婚是別右邊的~~這樣一講又想到我已經是已婚婦女啦~~>_<
還有這手勢是阿囉哈的意思啦!!!不是施文宜小姐說的打電話.....@@


我們訂的愛之船套餐是有前菜,牛排+帝王蟹,甜點,雞尾酒,以及現場演唱和SHOW,
既然到了HAWAII,所以我就應景點了一杯"藍色夏威夷"囉~~
雖然是很漂亮,可是裡面椰子味有夠重的啦~~我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哩....=_=


小亮因為不能喝酒,所以就點了一杯鳳梨汁,不過比我的好喝喔~~
這張表情實在有夠機車的!!!!


在甲板上漫步時又遇到了熱心的老外幫我們照相呢~~老外真的超親切的!!!


這就是我們晚餐的主菜牛排與帝王蟹,
美國牛的滋味真的是沒話說!!!澳洲牛的味道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而帝王蟹也粉新鮮喔~~不輸給在北海道吃的呢~~~^^


席間一直有人在現場演唱,聲音很讚超好聽的說~~
而且老外還會唱日文歌ㄟ,就是最有名的"すきやき",還字正腔圓的,
可見那邊日本觀光客有多少!!!
飯後就開始有夏威夷舞的表演,不管是舞蹈和服裝都很華麗精彩的說~~
夏威夷女郎都好美喔~~(大心^^)


這是小亮最喜歡的猛男哥哥,有夠壯的啦~~氣勢還滿嚇人的ㄟ!!!
在SHOW結束後為了帶動氣氛,就叫大家繞著船艙跳起了兔子舞,超好笑的說~~
跳完兔子舞,又叫有興趣的人來到舞台前,突然的開始跳起了YMCA~哈哈!!
KAY以前臉皮是很薄的,應該是打死都不會上去那型的,
不過出了國以後個性有稍微改變一點,再加上最近又在學舞,
所以那天倒是跟小亮兩人在台前跳的很高興說~~哈哈哈哈~~
最後演唱者又請來這裡渡蜜月啊,結婚的啊,慶祝結婚週年的夫妻到舞台前,
唱起了情歌讓我們跟心愛的人來首慢舞,
看著大家都很甜蜜幸福的樣子,跳著跳著真的是會鼻頭酸酸的好感動喔~~T_T


最後我們參加的這個行程還有繞道帶我們去山上看HAWAII的夜景,
真的是粉美粉浪漫說~~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夜景了ㄋㄟ!!!


最後一天離開前在旅館候車處的一照,
旅館小弟技術有夠爛把我們都照糊了...@@
不過這次的蜜月旅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好好的記住吧~~~~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夏威夷ㄟ!!!!*^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 的頭像
    Kay

    ♡Chez Kay♡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